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11:20:57|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K,您慢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到底應該要保握什麼呢?
什麼東西對我來講又是重要的呢?
昨天,自私男在家,我選擇不理睬他
單純的只想著跟兒子的互動
我覺得這樣的自己也很幸福
那種喜悅是由內心深處發送出來的

今天進了辦公室
耳邊傳了我主管與另一主管的竊竊私語
正在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主管告訴我說,我們的同事-JK:往生了

說真的,我好訝異喔
雖然說,近來報章雜誌上也常提到誰的誰往生了
但我總覺得,那是『天高皇帝遠的事』
跟我八竿子是打不到底的

同事JK-他看來不過四十來歲而己
工作認真,人也算是有禮貌
在工作上跟他配合,算來是輕鬆愉快的
問了一下,他往生的原因?
主管說是『過勞死』加上一些心血管問題
這不禁讓我感嘆起命運之作弄人

我的壞心眼又起了
我家的自私男目前也是工作最重要
本來真希望發生這種事的人是他
不過又想想,何必呢?
或許我是不會再為他傷心了
但,他家也有一狗票的親戚啊

我只想說:『JK,您慢走』

台長: 小玥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一二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時間的掙扎
此分類上一篇:狂歡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