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10:55:49| 人氣1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好友,謝謝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好的朋友,來自高一的同學
一年的同窗,奠下了十來年深厚的友誼

當中,出現了一點小問題
在這幾年,其中一位幾乎不再與我們往來
這半年中,是另二位好友一路陪我走過
我知道,好友就算沒有常碰面
但當妳需要協助時,她們一定會伸出援手,就在前方等著拉妳一把

我的好友,謝謝妳們一路相挺及安慰
我們要永遠都當好朋友喔
送妳們一首范瑋琪的歌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妳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踏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妳冷凍結冰 妳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絃外知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 Darlin更離不開妳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踏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妳冷凍結冰 妳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絃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 Darlin 更離不開妳
妳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妳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踏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妳冷凍結冰 妳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更離不開妳

台長: 小玥
人氣(1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其他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欣賞-博物館驚魂夜
此分類上一篇:芝麻?花生?

小玥
我的好友msn跟我說,她無法回應,我幫她貼
-------
wa~~~
是我嗎?是我嗎? 你說的那個好友是我嗎??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這樣說耶(小眼睛閃亮亮中)
你送的歌收到囉 忍不住要念你一句...
38喲 我們當然是永遠的好朋友阿^^
超級感動中的捲捲頭
2007-01-04 11:5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