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20:05:1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箱裡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開電子信箱,看著你寫來的信,彷彿還是昨日!

整理郵件時,一封封的信件,食指輕輕一按Delete,片刻不留痕跡的消失,唯獨你的信,幾次翻騰就是無法將它們,丟進垃圾筒裡。

愛情和你,早消失在我生命裡。然而,愛情曾來過,在那些你來我往的信件裡,每次檢視都會勾起許多回憶,信中有趣的故事,你來我往的戲謔對談,不斷的讓我憶起當下寫信的心情。

信,是多麼特別的媒介,存在你我和愛情之間,有時我常會陷入沈思,我是對你談情說愛,還是對信箱說愛情。望著那些不忍刪除的信件,你我和愛情在其中打轉。原來,信箱成了愛情記錄器,證明愛情曾來過。

白紙黑字裡,有我全心投入的感情,一字一語深刻動人。即便,你的來函簡短義駭,也無法阻止我想像愛情。

台長: 小樹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