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01:23:58| 人氣3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疑惑引爆(夢裡的一個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還是老樣子...先到陽台抽跟煙~在刷牙洗臉
在抓兩片土司~衝衝忙忙趕著上學....

到了學校~發現我桌子上..有一個漢堡還有一杯冰紅茶
哇~哪個人送的愛心早餐啊?

悅~這是報答你的謝禮...昨晚趁你洗澡不坑聲的離開~對不起..而且來不及道謝
昨天看你吃的早餐心想因該會餓死吧~所以買比較吃的飽的當作補償

喔~謝謝!
看你沒事的樣子~心裡也放心了不少..也不想去問你私人的事情

過了一兩個禮拜~你也熟悉了同學也跟班上的人相處的不錯
但是我們三個也比較要好

直到有一天..上課的時候.
黃羽月~你哥哥找你...老師叫著~

你的臉似乎藏不住害怕全身發抖的走向你哥旁邊
你就跟你哥走了

我感覺有點不太對勁~[老師~我肚子痛..好痛..痛死掉了.]
老師緊張的說[小古趕快帶月去保腱室]

在走廊上跟小古說
小古~我有點不放心羽悅他剛抓我的手一下..似乎暗示什麼!
小古知道我喜歡羽悅~也很挺我的幫我找羽悅

我們在一個很角落沒有學生或老師經過的地方發現爭吵聲~

你不要碰我...我跟本不喜歡你.你這個變態走開..
為何假扮說是我哥來班上找我~

聽到那陌生男子的說[我很愛你啊~羽悅...沒有你我會瘋掉~求你~不要躲我好不好]
上次載你的人是誰...你新男友??]

羽悅[他是女的~你別對他亂來喔!]
那男的失去理智的說..你少跟他在那邊亂搞~否則我叫人強暴她!
之後就打算強拖著羽悅走~

我跟小古看情況很不妙...我地上拿了一個磚頭小古也找到一張壞掉的椅子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拿外套遮著臉..衝了過去~往那男生的頭重重的打下去
趁他暈眩倒地~抓著羽月的手...快跑!

我跟小古說...你先回教室..跟老師說我家人來載我回去了叫他別擔心
而且你不能翹課...你家人會打死你~

載著你...飆了很遠很遠...找一間旅館躲著!

跟我訴說你跟他的故事
你說他是以前你們學校的同班同學...他很喜歡你
一開始你不知道他是個瘋狂的人物..跟他交往
剛在一起都很正常...發現他開始有狂人的行為
恐嚇你身邊的朋友不能靠近你.控制你的行動
怕影響你的家人...只好自己搬出來住掰個理由讓你家人幫你轉學
逃離他~但是被他發現...他找到我很憤怒的把我強押在地上好顯朋友及時出現..之後帶我去夜店..想忘記那些恐怖的畫面

瘦小的你在發抖著...知道你還是對剛剛的情景感到害怕

我緊抱著你輕輕的對你說...別怕我會保護你~一直保護你!
你含淚的眼神...讓我忍不住..開始輕輕的親吻著你

你似乎也被我的舉動..嚇到...但你沒推開我
反而你的手..慢慢的放在我的肩膀上
我們也就深深的吻起來...
...在你耳邊~輕聲的說我喜歡你

我對你告白了
.........................

台長: [賢][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噢噢噢噢噢噢噢
~>”<~
2006-12-07 23:47:18
 ☺ 婊 子 
這是真實故事嗎 ?

很妙
2006-12-09 14:27:41
L
TO
☺ 婊 子

如果這是真實故事
我也太爽了吧

呵呵
2006-12-10 00:5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