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01:41:40|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女孩

認識你到現在

我們努力終於看到成果了

我總是喜歡再很人潮洶湧的時候偷吻你

讓大家知道你是我的

你也不甘示弱的回應我~反而變成我害羞>///<

嗨...女孩

當我在擁抱你的時候

總是會不自覺的想要把你保護的緊緊的

想讓你感受我的溫度.呵護與愛護

當下的你讓我感受你也是如此的想讓我了解你的愛

嗨...女孩

小小的你在大大我懷裡的你幸福嗎?

看你嘴角上揚的模樣~我知道了

我總是被[好幸福喔]感覺到..感動~而落淚!

你用手拭乾我的眼淚說:[小傻瓜~幹麻哭]

你說我比你大隻但是比你愛哭~

我總是說:[是~感性不是愛哭!]

嗨...女孩

想跟你說

在你身邊的我真的好幸福

愛上我會不會很辛苦?

我大男人.愛吃醋.嘴硬.壞脾氣.先天性沒安全感

搞怪.孩子氣....



嗨...女孩

接下來或許你要開始打工賺錢

會擔心我是否孤單

放心

我會想你到見到你為止

見到我時

記得給我一個大擁抱

告訴我說

你也是如此想我!


最後

嗨...女孩

你知道嗎?

我真的

很愛你

真的

好愛好愛

你知道嗎?

台長: [賢][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