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19:18:30|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天1夜的幹部訓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啦,昨天我原本打算打文章的,沒想到回來還有一堆事要做,所以拖到今天才發啦

第一天

早上只有分組和教一年級的舞蹈

我被分到第3小組,還要想隊名和隊呼

我那一組叫做愛康防衛隊

哈哈~很有趣吧

還有上一些課程…

下午老師出給我們3個題目

舞蹈、短劇、飛廣告

我們那一組的舞蹈是你所聽的背景音樂

令我最難忘的,是那頓晚餐,為什麼咧?

因為我們要自已煮飯,那個飯不是用電鍋煮、也不是電子鍋,而是用瓦斯爐煮!!

更好笑的是連魚也沒有處理過= =

就這樣開始煮東西了,在那之前,就聞到一股燒焦味

結果是…

飯的底部已經燒焦了,上面的飯都沒有煮熟,結果還是重新煮一次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看到飯也沒有弄熟,只好只能吃粥啦,沒辦法,我寧可吃粥,也不要吃燒焦味的飯

晚會時也很精彩、很有趣,不過,我們那一組的舞蹈編的實在是太陽剛了,根本一點都沒有性感= =

第二天

我們準備出發去教養院,那裡有100歲人瑞的阿婆

我們跟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我們在唱歌跳舞時,他們也跟著一起HIGH,就這樣過了一整個下午…

台長: 幾婷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YEAH~當了那麼久的阿宅終於出門了!!!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搞東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