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22:45:27|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什麼關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的手機響起

看一下號碼

是我爸打來的

他問我最近的成績怎樣?

我就回答掉到第11名

我原本以為他會罵我

罵我說:「妳都在參加社團、玩電腦,都沒有好好看書...」

結果他的回答是:「哼!」

我覺得參加社團有什麼不好,只是到了三年級,一直準備考試

再加上現在的家境越來越低…

我一直參加社團的原因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好(看我寫的文章就知道),說話又很直,又不經大腦思考…(也是缺點)

所以我要多多接觸社會上的人事物啊,而不是一個書呆子,一直唸書

即使考了那麼多的證照,在社會能用的東西只有那麼一點點…

雖然說參加社團那麼多次…真的很過分,但我想表達自已的想法,難道不行嗎?

台長: 幾婷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又要發生這種事(想看找我拿密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