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00:11:02|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到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4 點 多 下班 ?

去洗手 // * 我還特地 拿 菜瓜布刷 = =

不然 直接洗 洗不乾淨 ~”~

洗完手 .. 跑去 廁所 !!

看了 一下鏡子 - - * 我嚇到 //*

鼻子那怎黑黑的 ˇ 看惹一下 - - *

原來是 我早上再噴漆 // * 吸進去的 ˊˋ

沒戴口罩 沒戴手套 .. 直接噴 - - *

我的手還用 甲苯 洗過 才用菜瓜布刷 ~”~

沒用甲苯洗過 ˊˋ 手會刷到 沒皮 = =

回到家 // * 洗澡 ˇ 光清鼻子 ˇ 快 半小時 ..

科 // * 我還自己洗上班的衣服 - - *

光再浴室 // * 要 1 個小時半 0.0

老闆又不發 公司的 制服 ˋˊ

制服 沒發就算惹 = = 連帽子都沒有- -*

如果噴漆 沒帶帽子 ? 頭髮 會自動染髮 XDD

黃黃的 = = 那我現在上班不就要自己帶帽子 跟 口罩噢 = =

妳媽板條ˋˊ 公司的員工 又很機車 !! 他跟我說 ˋˊ

你怎每次都穿一樣的衣服 !! 廢話 !!

每天下班回來都要洗 上班的衣服 ~”~ 當然你每次看到都一樣阿ˋˊ

雖然 有 2 套 .. 但 還是每天再洗 ˊˋ 唉ˇ

叫我媽洗 ? 算惹芭 !!

家裡已經夠忙惹 .. 自己洗 XDD

所以阿 !! 搞不好 = = ˇ

我現在 肺 是黑的 XDD !!

科 ... XDD



台長: ≠ 小強 ...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上班 ˇ ]] |
此分類下一篇:唉 ˇ 落湯雞
此分類上一篇:嘎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