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21:24:42|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高中英文作文競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 ho 

      今天下午壓

      我去參加了

      [2008中山市高中英文作文競賽]

      整個就是超榮幸的哈哈哈

      地點是考研室,

      時間 15:00~16:00

      挖嗚好多學校都有來耶

      可是爲什麽我沒有看到威威哥

      挖哈哈哈哈你不是說你英文也很罩嗎

      anyway下次要看到你!

      also中港沒有參加

      害我白高興一場 以爲可以看到誰說=3=

      阿我的編號

      超級巧的呢!!

      
 
      ♥♥♥無敵拉拉妹_*,, οωο` "強人屁屁拉"xD 說

      誒我跟你說噢

      [STALKER 也太扯摟] DECEMBER COMECOME 說

      ??

      ♥♥♥無敵拉拉妹_*,, οωο` "強人屁屁拉"xD 說

      我今天去英文比賽嘛

      ♥♥♥無敵拉拉妹_*,, οωο` "強人屁屁拉"xD 說

      我的編號

      [STALKER 也太扯摟] DECEMBER COMECOME 說

      WOW

      ♥♥♥無敵拉拉妹_*,, οωο` "強人屁屁拉"xD 說

      是1018耶xD

      ♥♥♥無敵拉拉妹_*,, οωο` "強人屁屁拉"xD 說

      你的生日!@@

      [STALKER 也太扯摟] DECEMBER COMECOME 說

      哈哈哈哈屌你媽

      ...

      
 
      對壓也太好了吧是立可白生日^^

      小高興了一下呢XDD

      言歸正傳 我沒有寫得很好耶

      因爲沒心情= =

      [午休發生了一點事,]

      不過我真的很榮幸唷

      繼續努力噢耶~


   

台長: ♥ L .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中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ܤ sPort dAy!☻
此分類上一篇:  ܤ 理化生政史地 段考那2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