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17:08:29|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緣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會不會 覺得認識身邊的人後

覺得 很奇妙?


明明一開始

就只是個點頭之交 Just say hi 的朋友

在一段時間後 卻是時常出遊的對象

或奇蹟似的 成了一對戀人







曾幾何時 明明這條街

走了上下不止一百次

在數年後

妳身邊的伴侶

卻住在你走了上下不只一百次的巷口內

也許妳們曾經擦肩而過

而……妳可曾知道 擦肩而過的這個人

後來卻是妳生命中的伴侶





或是數年前 曾經常常瀕臨的泡沫紅茶店

也許我們曾對過眼

和無數次的擦身

而數年後 我的同班同學

卻是當時在店裡的店員


當時 我們的緣份曾無數次的擦身

卻在三年後才相識






甚至 在一個地方住了幾十年

同一條巷道內



同一棟公寓裡

有些人 就是一句話都搭不上

永遠是默默的錯身







有些人能相遇 卻不會相識

有些人或許不曾相遇

卻因某種關係 而相識




我一直覺得 緣份這種東西很特別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很奇怪

或很無療 想這東西幹嘛…


但妳仔細想想

有些相遇 真的很奇妙








有的人 不打不相識

有的人 臭味相同

有的人 物以類聚

還有的人 雖然認識

卻只是生命中的點頭之交



直到 沒有再接觸的機緣時

或許時間就淡忘了這個人

何時 再有人提起這熟悉的名字

妳或許會隱約記得

嗯?好像有這一號人物存在







緣份 有時讓我覺得 有時間性

在不同的時期

參雜在不同的群體裡


有的緣份 二年、三年、四年………

就類似學生生活時

國中 高中、專科的同學

必有稱兄道弟 或是姐妹淘的朋友


畢業後 也許有的還有連絡

但不連絡的呢

曾經彼此也是一起走在一群裡的人

我和她的緣份

順理成章的就是國中那三年

再連絡? 早已不知去向

這是我稱的 時間性











緣份…………

有時無聲無息

有時得來不易

有時來的突然

有時走的無聲


妳……………………珍惜嗎?

台長: J . D .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