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18:47:0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服務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昨天的業績就有三次火大

一次真的發飆

 

 

老娘『呃..小姐,這台MSN好像有問題不能上耶..

櫃台『請問是什麼問題..』()

 

老娘『不清楚耶,就是沒辦法登入..

櫃台『應該不會啊..其它都是正常的..()

 

老娘『(預備要發火)

櫃台『那我過去看看好了』()

(降火..)

 

老娘『就醬進不了..』手指著螢幕

眼鏡女『奇怪 其它都OK 我看一下其它台..妳等下』

(一副撲克臉)

 

 

數分鐘後..

 

眼鏡女『同一區的都沒有問題..還是妳重開機再看看..

 

 

重開機後..CALL櫃台

 

老娘『我這台MSN還是不能上耶..

櫃台『不能上?妳是不是密碼打錯啦?』

 

老娘『沒有耶..

櫃台『那可能是MSN本身有問題吧..(一副不想處理的樣子)

 

老娘『可是妳們剛那位小姐說其他電腦沒問題啊..!(火苗滋長)

櫃台『是嗎?哪一台啊??!!』

 

 

(心裡OS 還哪一台??)

整個發飆

哪一台我怎麼會知道啊!!!就妳們小姐說的啊!!!

 

 

 

櫃台『 哦..哦好..那妳們換去別台..』(好聲好氣)

 

 

 

馬的白痴 欠罵..!!

 

 

 

現在很多店家服務都很差

就算客人對妳們笑笑 也是回一張屎臉態度

 

真很不明白 妳們賣的是什麼

 

是臉上的大便嗎

還是那沒有修養的態度?!

 

 

 

PS..發完火 就跟圓圓說

要是她遇到的是我姐 她就屎定了..XDDD

台長: J . D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畫CAD
此分類上一篇:一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