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18:36:0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試1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個好的開始

今天面試三家公司

 

前兩家說不需穿太正式

害我反而不知要穿什麼去 ..

 

總合起來

目前對第一家的公司比較有興趣

雖然面試人員有三位:總經理()、經理()、主管()

(心想 現在是在面試副理級還怎樣~一一)

不過還好啦 我一點也不緊張

 

:妳會台語?

:會啊

:妳是台灣人還是?

:台灣人啊

:~那妳真的很不像耶 語調、外表的感覺 干金呷A?

:(心一驚 干嘛突然台語) 金呷A~~

 

講完 很想跳樓 為什麼是中文台語口調 _|||

 

但無所謂 因為總經理跟經理已經噗嗞笑出來

 

 ̄▽ ̄

 

還問我是水瓶座的啊? (現在公司都對星座有研究是)

看了一下經理 (意思是他也是水瓶) 經理長得還不錯..一///一

還叫我說說自己的個性..(靠夭..就怪咖 龜毛 沒主見啦~一一)

 

 

總經理竟說:覺得我很適合跑外面

看我的面相不應該只坐在辦公室

覺得我談吐 應對都很OK 還問有沒有人醬跟妳說過?

(屁股都快翹到天花板去了)

但好像還真的沒有捏..一一

 

大致上死在問我 對網站有什麼建議跟想法

我完全答不出來

因為我只看了首頁 一直看辦公室照片裡面的人..一一

 

Ps.薪資真的少到不行再靠夭

 

 

第二家工作內容有點單調 不太多樣化的感覺

老闆好像有一點點 一板一眼的FU

面試內容很一般 不生活 不風趣 不太笑但不嚴束

OFFICE很高 23..一一

薪資高一點點點點

 

 

第三家本來約明日 想說就速戰速決吧

是間網路平台公司 明顯在大量面試業務

還要寫上家公司同事連絡名與方式 (老娘不寫)

 

 

面試人員的雙下巴 是我的十倍..XD

也說人家談吐 應對 整體都很OK..一///一

 

還要面試簽到跟離開時間 ~

 

兩種薪制自己挑

底薪也不高 但全勤有三千..一一

但感覺鬼來面試都會上

 

 

反正全部等通知or複試

 

然後第三家已經叫我週一上班..一一

看吧..

 

 

我需要再研究一下

 

還是希望這些都是好的開始

加油加油~

 

再多點面試吧~~~~~

台長: J . D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分岔路
此分類上一篇:上班通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