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17:48:55| 人氣1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必需去習慣

或許時間還不夠充足

也或許結局是要被逼著接受

那必會讓我很難過

以及慢慢了解 有沒有人自打嘴巴

回到最初不好嗎

還是 一切都歸咎於我?

 

 

 

有時 不要嚐試著掀別人底牌

因為被掀的 不會只是對方..

可能整張桌子都翻掉的..

 

 

 

然後那位在圖書館翻報紙翻很用力又大聲的阿伯

實在很想從妳頭上八下去

總是驚醒我認真閱讀的Fu

 

 

 

第一本書的某頁 真想撕下來

整張塞到前主管的嘴裡

真有這麼恨她?

我也不知

到現在 只要提到她

老娘就是頭上十把火。

 

 

 

有沒有以後 我有想過 just..

 

 

 

還好 我又記起妳的臉

懷念那段時光

結果又是妳

 

 

 

why總是不願意 有時我真的不開心 想說說話而已

有奇怪的關係存在嗎

反正我總是不喜歡逼人.. 好吧

 

 

 

這種方式 還挺好玩的

日後一定會忘記是在寫啥..%^&(%^(

 

 

 

妳贏了

我難受了

 

 

  

最後

有點想掛精神科..

台長: J . D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封閉
此分類上一篇:是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