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20:52:4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八十人的陣仗,六福村的夢魘
來來去去的觀眾數不清
看到的都會說:ㄟ~是周杰倫耶~
是是,他就是那個單眼皮的周杰倫
想入鏡就裝演一下路人,不想入鏡就安靜站在一邊看
下午在雨中等待近三小時
所有臨演睡的倒的趴的閒晃的
還遇到不可理喻、自以為是的遊覽車司機
讓我為了換證件在雨中狂奔十分鐘
讓內急的阿伯憋尿半小時
讓淋了雨的人吹了兩個鐘頭的冷氣
如果再次相遇,我要對他說:你他媽的吃我一腳吧!

第二天。
五點鐘起床,美術館報到
一場咖啡廳的戲演了三個多小時
下一個場地更換了兩次
公車上所有的臨演面對面跟周杰倫視線相遇了五個CUT
拍照、要簽名、握手
剛好都發生在擁擠的連保全都無法上來的公車場景中
旁邊還有等著做生意賺錢的餐車和把餔車
這批演員運氣好!

第三天。
環河南路上在施工的高架橋段
迷路的臨演無數
馬拉松選手十名
高溫三十七度
我穿著長袖長褲帽子只差沒戴手套
萬里無雲、烈日當空
我站在周杰倫視線範圍一公尺中
演員們廝聲吶喊加油
一點半收工,快速的連我們都不敢相信!

第四天。
公休的兒童樂園
八十名臨演
颱風警報已經拉起
所有人雨中拍片
我的褲管濕到膝蓋
感覺自己發臭的像是泡過海水
阿公阿媽會邊吃東西還偷藏東西
水不夠喝,抱怨連連
外面還有記著守株待兔我們的女主角柏妍安
最後一場和周杰倫玩碰碰車
發現他一圈未刮的鬍渣!

第五天。
颱風登陸,狂風驟雨,順延!

台長: 流酥..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