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20:27:5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抗八~*((複製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一個人就像衝動的遊戲

思念一個人必須深刻的記憶

想要一個人就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足夠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 談何容易……

゚・*:.。. .。.:*・゚・:,。゚・:,。★゚・:,。゚・:,。☆゚・*:.。. .。.:*・

愛你 __從來沒有分對或錯

想你 __就只有孤單和失落

看著你 __不管現在還是以後

是非對錯 __孤單失落

我都會盡力去承受


要你 __看著我臉龐的消瘦

是你 __把我推進恐懼和寂寞

要不是 __你一眼把我都看透

根本不用 __再次承諾

重新決定我的失敗和悔過


是你把我 __打進冷落

不再有那溫暖的困惑


你對我說 __天長地久

卻讓我看著”她”甜蜜的擁有


有因才有果 __有你才有我

只能恨我們相遇在 那美麗的錯

゚・*:.。. .。.:*・゚・:,。゚・:,。★゚・:,。゚・:,。☆゚・*:.。. .。.:*・

也許我很笨 __把愛想成壞

也許我矛盾 __想愛不敢愛

只是我徬徨 __應該不應該

我的心是被呵護還是曝曬

到底是彩色還是黑白

我只需要少許的安慰和一點點的關懷

你指在乎”她”擁有的精采

你只是 關於我的美好記憶還沒醒來

但是我的等待 __不在乎誰的未來

這種自欺欺人的無奈

是你的傷害 __也是我的存在

對你我來說”沒有”是大愛

愛情的舞台 __從來只為別人而展開

戀愛的火車早已超載 __只留下無知的我靜靜徘徊

你的手卻不斷向我搖擺

你跟”她”愈來愈遠的離開……

卻建築了我無限的悲哀和感慨

゚・*:.。. .。.:*・゚・:,。゚・:,。★゚・:,。゚・:,。☆゚・*:.。. .。.:*・

86 . 77 __愈想愈氣

只想跟他說 __別再讓我想起

偏偏心裡敗壞又心急

要怎樣才不被看出我對你破例

怎樣才能壓抑心裡的好奇

我的心不斷逃避

不想去回答這個曖昧的問題

雖然一切像個遊戲

但我改不了對你的癡迷

為什麼你永遠傻俚傻氣

就是不懂得我的心意

我的心意如此堅定

再不容許上面有任何的腳印

但為了你我可以放棄

自尊心 __佔有慾

放手 __ 讓他們靜靜地去

你卻只抱著好玩的心理

可能你心裡已經有另一個你的你

也可能我根本不值得你放進記憶

因為你腦海已經存放了太多的東西

但是我的心卻仍放的下許多唯一

你所不了解的秘密

你所看不見的危機

我早已幫你存進記憶體

有一天你會腳踏實地

驕傲著

我曾經為你盡力

゚・*:.。. .。.:*・゚・:,。゚・:,。★゚・:,。゚・:,。☆゚・*:.。. .。.:*・

覺得你煩人 __有種奇怪的存在感

你給的喋喋不休 __我卻有種溫暖

雖然你總是質疑我給你的答案

也總是堅持你做裁判

就算你任性 __照樣的窩心

就算你現實 __也不變那天真的童心

雖然我們是描小了一點

但曾經承諾過的事不變

只是有種悔恨 __夾在我們之間

又有一種懷念 __提醒我們的關聯

讓人懷念的煩 __讓人窩心的疑問

好像有個力量拉著我們回頭

再次瞭望那一路走來的經過......


台長: 小a:)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____::段考完^^
此分類上一篇:ˇ愛在這裡ˇ..(複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