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7 22:10:07|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蔬菜kouglo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蔬菜kouglof:

個麵包是參考《ホームベーカリーで有名店のパンを焼こう!(用麵包機烤名店烤麵包)》一書中的食譜做的。食譜建議要用70公克的蔬菜,我用洋蔥、紅色甜椒、黃色甜椒、青椒和紅蘿蔔。店家是把它做成
kouglof,我家沒有kouglof的型,所以採取全自動模式試試看。

我比較喜歡甜麵包,但還是希望瓦拉和瓦力吃麵包的同時可以吃到各種蔬菜,瓦拉不會吃一般菜中的甜椒、青椒和洋蔥(咖哩除外),雖然在麵包裡可放入的蔬菜很少,但如果可以成功地讓瓦拉吃進去,我還是很高興。

昨天在另外一本食譜書中看到各種
Cake salé(中譯是「鹹蛋糕」嗎?)的食譜,鹹蛋糕也可以放入好多種蔬菜,又不用擔心給瓦拉瓦力吃太多糖和奶油,我想接下來要嘗試做各種Cake salé。

希望早點學會烤
Cake salé,也希望我們家的早餐變得更健康、更好吃

參考食譜:

『ホームベーカリーで有名店のパン焼こう!』


可惜我切的時候太急了,切得不漂亮,如果切得漂亮,應該會更讓人想試吃。還有,在想,是不是可以放再多一點蔬菜?


台長: 雪子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手媽媽食譜】 |
此分類下一篇:蘋果起司 Cakes salé(鹹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蜂蜜黑麥麵包(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