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4 22:55:20| 人氣1,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樹的家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某位朋友介紹我們這家店,昨天終於有機會去那裡坐一坐。店內有中英日文的繪本可以看,大人的最低消費是一百塊,我點了一壺奶茶,為了達成一年閱讀一百本書的目標,趁這難得的機會,快速閱讀十幾本日文繪本。多虧小樹的家,我今年已經看完二十一本書了,哇哈哈~。

我每次去台大圖書館或紀伊國屋書店可以看日文繪本的地方,就會翻一下幾本日文繪本,
大量看繪本,我的心情會很愉快。希望寶寶長大之後可以跟他分享閱讀日文繪本的樂趣。

雖然一樓咖啡區不大,不過店內氣氛還蠻舒服的,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推著嬰兒車帶寶寶去,或許對店內空間有不同的感受。




如果我住的地方附近有一家可以閱讀繪本又可以喝茶(或咖啡)的親子空間真好,最好是它位於我們可以走路到達的地方。

<參考>
小樹的家:
http://littletreebook.pixnet.net/blog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雪子
人氣(1,29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打狗】消費空間 |
此分類上一篇:永漢書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