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2 23:34:37| 人氣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您是生活作息很容易亂的研究生,我推薦您養貓喔。我跟TORA一起生活之後,生活作息比較有規律。

 

我們家TORA很清楚地知道我每天幾點應該要起床、幾點要做什麼,並且用各種方式提醒我、讓我施行。

 

比如說,牠知道禮拜一到禮拜六應該幾點要起床,而且準時把我們叫醒;牠知道早上要掃廁所和洗盤子,中午應該要餵牠們;牠們吃完中餐之後,我應該要幫牠們梳毛-而且一定要先從TORA開始-;牠們吃晚餐時,第一個晚餐讓牠們自己盡情吃、牠們第二個晚餐時,我應該幫TORAMIKE拿食物親自餵牠們,吃第三次晚餐時,我應該要幫TORAMIKE模牠們的背,不可以中間偷懶,如果偷懶,牠們會瞪我,也直到牠們吃完離開盤子,我才能停止模牠們的背;每天一定要抱著TORA說:「我最愛的是TORA(用日文)」。睡前一定要幫牠們準備宵夜,並拜託TORA明天幾點幫我叫醒。

 

以上是我的一定要做的基本工作,如果我沒有按時做,偷偷打電腦或看書,TORA會走過來大聲叫、抓我的腳。

 


    今天TORA自己吃飽後還叫我跟牠走,我搞不清楚為什麼牠要我跟牠走,牠先帶我去SYOKUPAN那裡,在SYOKUPAN面前停下來回頭看我,接下來給我看飼料箱。我猜TORA要說的是,SYOKUPAN肚子餓了,要給牠吃飯,於是我先把飼料放在SYOKUPAN專屬的盤子,然後再裝好其他盤子。結果SYOKUPAN真的從貓藍出來馬上吃飼料!TORA真的並不只是為了自己,會考慮到我們或貓仔的需求而行動喔。




台長: 雪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諸羅】貓狗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慶祝!?
此分類上一篇:親馬鹿(OYA-BAKA)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