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10:46:41| 人氣9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攻消費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尋找「走入1909」第五個地點時,不小心闖進消費空間。或許是禮拜一的關係,這裡沒有什麼客人,我本來以為是開放的公共空間,後來店員小姐來跟我們說這裡有低消,才知道不付錢的人不能停留在這裡。

 

通常我進行路上觀察時自己一個人或兩個人,今年才有機會「有靠山(台大教授和台大博士)」的狀況下観看老房子,這次則有五十幾個人參加,集體力量很大(!?),店員小姐再不爽,我們還是停留一下,觀察、拍照之後才離開這裡。

 

雖然對那位小姐很不好意思,但我們也無意造成她困擾,我(我想其他人也是)沒有想到那個地點不是公共空間,我以為那種地方是政府的,應該不是私人的。有人跟我說,那塊土地是政府的,外包給民間企業作生意。我沒有自己去查,所以還要確定是否真的是如此,如果是,我就不了解為什麼要這麼做。

 

外面公共空間還有人坐下來,但這裡真的沒有什麼人。這樣很可惜。週末會客滿嗎?不知道。有機會再去觀察。


 


台長: 雪子
人氣(9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打狗】公共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嗯~是不是太直接?
此分類上一篇:意外收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