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08:02:41| 人氣9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惠蓀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在峰大咖啡買的古巴藍山用完了

有次我們去北藝大看看
我們進去藝大咖啡買了惠蓀咖啡

這次沒有拜託店員幫我們磨豆
那天又去大賣場買了小小的電動磨豆機
後來跑去五金行買了密封容器 把咖啡豆裝在容器裡
(對了 我以前不太敢進去五金行 最近慢慢習慣了 這也給我小小的成就感)

之後每天早上起床要做的第一件事情變成磨豆

我好喜歡一大早起床
把密封容器打開就聞到的咖啡豆的味道

也喜歡聽磨豆機磨豆的聲音
也很喜歡聽水蒸氣的聲音

這些味道和聲音都帶給我又平靜又幸福的感覺

這磨豆→煮咖啡的過程比自己喝咖啡還重要
煮完咖啡咖啡 把咖啡倒在杯子裡
這樣就滿足了 自己有沒有喝 喝了多少
好像沒有很重要

如果剛好有朋友可以跟我分享咖啡
那就更開心

品嘗咖啡、茶、香菸等嗜好品時
我需要分享的對象
(巧克力不行 我會不顧一切很快把它吃掉 來不及跟別人分享)

台長: 雪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北、新北】家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香菸 (未完)
此分類上一篇:安靜的下午【淡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