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0:11:3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內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想介紹幾個人..

第一個 莫過於 認識最久最久的朋友了..

鐺鐺~~就是現在也讀致理的阿是二企一的 黃聖雯 <臭妹阿>

跟我家距離不到30公尺..從國小一年級就開始同班..到國中也同校..現在也是..

連補習班都同一家勒<在我家這個巷子裡而已>

雖然說 以前的感情比現在好很多 不過 其實也沒差多少拉..

因為太熟家又太近了的關係 我們的家人也都認識阿..那是當然的..以前好到天天到對方家玩勒 哈哈 不過最近幾年..我也很少去她家了..交集比較少

再來就是 另一個認識7年的朋友..陳盈彤..目前是松山高中二年級的..
我們也是好到不行的..因為以前思想比較接近 也比較有話聊..阿也是同國小國中的..家距離也只隔了4條巷子吧..就過個馬路走2分鐘就到了..我也認識她媽媽阿..只是她媽媽不太喜歡我跟她太接近..因為她媽媽覺得我好像會帶壞她的樣子..不過我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斷了友誼唷..

還有還有 嗯 其實很多 阿我不想打了..總之阿 大家都是永遠的好朋友拉..

pic:去年的去年 也就是畢業沒多久照的..左為冷琳<目前就讀於海山高工> 右為鮭魚<目前就讀於華僑中學..學聯會會長就是她拉> 我們3個也是很好的麻吉唷..也都很搞笑 哈哈哈

台長: 做自己 好自在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