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21:07:4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結束了日本料理的工作

雖然說是日本料理
但是他並非正統的日本料理屋
而是迴轉壽司
在台中市的人應該知道這一間
文心南路是一號店
公益路上的是二號店
雖然我只做了一個半月
這段時間感覺起來卻很漫長
很忙很累 學了不少東西
離職前的一禮拜都是早上九點作到晚上十點的班
一時間結束了
竟然有點無所適從的感覺

oyako是親子壽司 是鮭魚卵與鮭魚
uni是海膽 inari是鮭魚卵
nigiri是握壽司的意思
makuro就是鮪魚
nisin是鍊魚
我個人很喜歡samon toro 鮭魚腹 肉油嫩 上面還會淋上美奶茲與洋蔥絲
不過這一盤要70
gyu toro是牛腹肉 一盤要80
其實我是從二號店離職的第一天
也就是今天
去一號店吃壽司
而且還遇到在二店的同事們 她們相約去一號店吃東西
我在離職之前有請她們其中的三個去吃鐵板燒
謝謝她們的幫忙
她們離開前我還跟她們說 上班加油

感覺有點複雜
因為在二號店待了一個半月 我直接跟壽司師父用日文單點壽司來吃
(通常是熟客會單點 而不太取用迴轉台上的壽司)
我知道之前我剛進入二號店帶我的新人訓練員也已經調到這間一號店
這中間有點波折
員工太多 工讀生之間互搞心結 互成小派系
人員不好管理
所以他離開了 而我也離開了

我跟男友買單之前 向服務生要了一支筆
用店裡的餐巾紙寫了一段話給她:

雪如
今天是你到一號店的第一天 而我也已經從二號店畢業
不管之前如何 很感謝你的照顧
祝你在一店一切順利
PS.一店東西很好吃

我託收銀台的人交給雪如
不知道他看到會作何感想
大概又會說我 想太多 哈

我將結束這種奇異的心情
去作我接下來想做跟要作的事

台長: LittleYi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