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9 15:38:37| 人氣92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Junior Super Show 2巡(後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自   赫宰眾多女人之一中的唯一

100220

瘋了~瘋了~瘋了~
誰受的了阿
期待已久的super show 2 終於來了!!!
真的是一大早就起來了>..<
興奮阿!!根本就睡不著XDDD(雖說才剛從鄉下回來~10個小時的車程)

一到小巨蛋真的好熱鬧呀(明明才早上11點多ㅋㅋㅋㅋㅋ)
好多人阿!!!(周邊人潮真的是)
OPPA們的魅力真的是無人能敵阿
拍了很多場外應援照片也拿了很多名片小卡^^
只能說百度吧很強大!!!
尤其是
吧~卡通立牌好可愛阿(看了都想帶回家了>///<)
SJTA的立牌真是帥爆了!!!!
等身立牌耶!!好大一張>///< 13人排出來真是壯觀阿!!!!
風吹倒立牌時~大家都在尖叫呢(我懂那心情~就像怕OPPA們受傷一樣)
還有
的巨大橫幅(帥翻了阿!!)
領了
小卡(好棒好帥好可愛)
本來想去幫忙發小卡~結果卻說已經發完了(熱門阿>..<)
場外橫幅還有看到
特特&&
的=ˇ=
好多應援布條我也好想拿阿!!可是都是發給2樓跟搖滾區的~"~(無緣阿ㅠ_ㅠ)


中午吃飯時~
聊很多好笑&有趣的話題
波:
現在他們應該在裡面排練了吧!!
黃:
不會吧~昨天他們就排了很多遍了阿~應該是直接上場了吧!!
波:
狂笑ING
講解中.....又一陣狂笑XDDDDD(只有我們懂阿ㅋㅋㅋㅋㅋㅋ)
過沒多久....一陣尖叫聲!!!
OPPA們來啦(我們真是聰明在停車場那吃飯~站了好位子呀)
雖說只看到了黑色保母車~但還是很開心阿

晚上6點整隊進場
3樓真的是離舞台有點遠阿!!
雖說是看的到~但沒那麼清楚
全部一起出來要很清楚辨認出人有點困難阿~"~
難上加難的是你們又到處亂跑(又更分不清了~找人都快眼花了囧)
所以今天是看整體的表演
沒法一一說清楚

---------------------------------------START---------------------------------------------------
* 開場VCR
VCR超有質感的!!有看到強爸庚寶(尖叫聲~~~)想死你們了阿
最後VCR12人一起走出來!!尬的~我都快瘋了>////<
接著成員跟著大螢幕一一介紹出場(帥翻了阿!!)
只是出場的太突然了~看人看的有點不知所措阿~"~

* A  MAN IN  LOVE
第一首歌就注了一劑強心劑(帥翻了~誰受的了阿!!)
兔子撫摸特特(天阿~叫慘了阿>///<)
途中~圭小賢從升降梯出場
第一次出來帥翻了阿!!
第二次出來升降梯故障只升了一半= =(小13看起來有點小囧阿)
別擔心~在我心中你還是很帥的!!!


* U
* IT'S  YOU (REMIX版)
* SHE WANT'S IT
* 自我介紹
希澈-- 希大先喊了一句"撒拉嘿喲金希澈~"接著我們就懂啦~喊著"撒拉嘿喲金希澈~牛奶皮膚金希澈~"
希大enjoy完後說了"my name is金希澈"(帥翻了阿!!)
始源--小心翼翼的扭了幾下(好可愛阿~還害羞勒>///<)還說了謝謝&新年快樂
圭賢--尬的~是moon walking耶!!圭小賢你真是帥翻了(赫宰你要小心啦ㅋㅋㅋㅋㅋㅋㅋ)
藝聲--貌似是"我愛台灣(?)"我聽不太懂阿~"~大云哥我對不起你ㅠ_ㅠ最後說的"謝謝"我有聽清楚喔!!
厲旭--先是sexy dance再來cute dance(誰受的了阿>///<)最後響亮的說了"大家好~我是厲旭"
晟敏--先是cute dance再來秀一段帥氣的功夫(兔子帥翻了阿!!)大云哥也飛踢了一下ㅋㅋㅋㅋㅋ
銀赫--帶動氣氛呀!!say"耶~耶~"耶~耶~"嗚~嗚~"嗚~嗚~ 還行了大禮跟說新年快樂
東海--第一句就是"親愛的寶貝們~"接著就是帥氣的breaking最後又比了愛心(小海~你這樣誰受的了阿>///<)
神童--一連串的順口溜"弟弟哥哥妹妹姐姐.大家好~我是神童&東西南北~好酒在山東&12345678910"
最後說了一句對不起(童童你為啥說對不起阿!!你說了那麼多句中文~我們愛你都來不及了~真是可愛慘了>///<)
利特--小扭了一段舞又噴水(赫海還幫你收拾善後勒XDDD)還說了"我想你們~新年快樂~對不起"
真是的!!不要一直向我們道歉啦~"~又沒犯什麼錯

* ANGELA
這首歌就是看赫源互動阿XDDDDD
始源在唱歌時~赫宰去脫了始源的背心阿>////<

* MIRACLE
* DISCO DRIVE
* DANCING OUT

* SOLO 1

晟敏--唱完上面那些歌,輪到兔子SOLO時~頭髮是濕的!!對我們唱著BABY BABY(那模樣真是SEXY爆了>///<)
彈完琴走到舞台前方那段路~大家死命尖叫阿!!!
東海--beautiful真是好聽到爆炸!赫海舞蹈超有默契的啦(看你們跳真是難以壓制我對你們的愛阿>//<)致命性擊掌
藝聲--不愧是藝術聲帶!!死心這首歌好好聽>///<我都醉倒在大云哥的歌聲中了~多麼深情的對著我們唱呀^^
厲旭--小旭阿~你唱的Insomnia真的很好聽!!我好愛聽你唱這首歌喔>///<可是和那女人一起跳的舞= =
好吧~我承認我不理性了從那女人走上台到接近小旭那段期間(我瘋狂尖叫了!!)看現場跟看視頻感覺不一樣阿!
雖說.....我覺得我有先心理建設好!!但我還是沒那強心臟阿ㅠ_ㅠ看你們這樣在我面前跳我都快失心瘋了~"~
圭賢--是原諒我!!跟FP時比起來現在聽你唱中文更標準了呢圭小賢的歌聲有溫暖人的作用呢>///<
副歌:請原諒我~原諒我不成熟~不愛你是藉口~好讓你離開我~(這裡大家有一起合唱呢!!好感動阿ㅠ_ㅠ)
快到尾聲的拉長音~圭小賢你真是帥呆了!!拉超長的啦~誰受的了阿>///<

* WHAT IF
(KRY+晟敏)
* HEARTQUAKE
(KRY+銀赫)
尬的~赫宰從舞台正前方升起!!(這算是唯一離你最近的一次吧>//<)
幾乎跟黃2區是面對面了(阿~~羨慕死了)
一身黑色軍服真的是帥翻了!!!

* SOLO 2
利特--Honey耶!!讓我失心瘋的第二個表演= =我還是一樣沒建設好阿ㅠ_ㅠ
不過~舞台效果不得不說真的很棒!!跟女dancer互相抖動那邊真的很可愛
希澈-那協奏曲真的是誘惑了全場的ELF阿>///<先是Henry帥氣拉著小提琴接著是小旭魅惑的彈著鋼琴最後~希大出場了
中途~赫宰穿著黑軍服出場rap了!希大又跪又叫的(全場ELF一直在跟你尖叫阿!!)還脫了衣服露出紅旗袍跟香肩>//<

*打架VCR
尬的~第一次看到男人打架竟然可以這麼帥>////<(私心來著XDDDD)
從頭叫到尾呀真的是帥勁十足!!那動作那聲效(一個個打入我心阿!ㄜ阿~~)

* DON'T DON
一開始分2邊跳舞接著走到舞台中間一起跳
赫海打鬥那邊就像真的在打架一樣(看了我直冒冷汗阿)
Henry出場切開了他們~拉著帥氣小提琴(阿華~你好棒!!)

* OUR LOVE
兔子拿著DV出場到處拍拍
旭敏BOBO了>///<
赫宰在唱完自己部分後喊了"撒拉嘿呦李赫宰"就知道你來這招= =+大家都有跟你一起喊啦(至少我賣力為你喊了)
特特赫宰一樣唱完自己的部分後也喊了"撒拉嘿呦朴正洙"可是卻破音了ㅋㅋㅋㅋㅋㅋㅋ嚇到大家了啦XDDDD
小13展現了驚人體力!!(邊做伏地挺身邊唱歌) 好啦~承認你最MAN了>///<
這首歌的口號很可愛呢>//<整首我都大聲的應援出來了ㅋㅋㅋㅋㅋㅋㅋ

"XXX(本名)   撒拉黑唷XXX~   撒~拉~黑~呦~X~X~X~ "

* MAGIC DRAGON
一出場希童就跳了Bo Peep Bo Peep(真是可愛慘了!!)
希大大云哥的蚊子嘴拿來吸了XDDDD
小旭SEXY的跳著扭臀舞出場了>///<
特海在準備撒網要捕捉希大時~網子卡住了
弄了很久才把網子拿起來(可是希大已經等得不耐煩了~自投羅網去了XDDD)
最後希大童童背了起來


* TIME TO DANCING
光看VCR跟之前別場的不一樣時~整個SHOCK到!!
看著介紹出場的人是赫童特海賢
腦中馬上閃過難道是過年時在MBC表演的dance battle(?)
結果真的是耶!!音樂一下我就瘋了>///< 表演真的好棒!!好帥氣!!!
沒想到一直以為只能在電腦上看到的表演,現在卻活生生呈現在我面前(尬的~我又快淚奔了)

* SOLO 3
始源--WHO AM I 真的很好聽!!應援十字架很明顯耶好漂亮!始源哥還有走下舞台到黃2區握手呢(羨慕死了>.<)
Henry(劉憲華)--SICK OF LOVE終於知道這首歌名了!!突然看到你SOLO嚇到我了>//<這就是你精心為我們準備的舞台
阿華~你好SWEET阿舞台好棒~很帥氣耶!!

* 到了明天
* SUPER GIRL
SJM的舞台我們也應援超好的!!已經有了過了經驗阿(FP時ㅋㅋㅋㅋㅋㅋㅋ)
在唱到了明天時,說真的我的心有揪了一下...鼻頭也酸了一下....但我忍住了!!!
雖然庚寶不在...舞台看起來真的有點空虛.....不過~我們還是給予他們很多很多的愛

* SHINING STAR
我覺得OPPA們看起來都還不錯~臉上都掛著笑容^^
赫宰阿~看你一直頭低低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哭(?)
大螢幕一直沒近距照到你,我又離你太遠看不清楚~"~
光從一開始OPPA們在VCR對我們說的話和中間的對我們表達愛意時
當下真的覺得好幸福!!真的真的好幸福


* SORRY SORRY
VCR滿滿的強爸阿!!我們一直在尖叫呢!!!真的是想死你了
庚澈部分還是由希大一個人自己唱(怪寂寞的...)
應援阿!!強大到都快把小巨蛋的屋頂給掀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最後~始源哥敞開了胸襟(我看到了王的腹肌)


* CHU~
是CHU~CHU~CHU~耶!!!看到VCR時都笑傻了XDDDD原來希大之前更新的CY模仿雪莉就是指這個!!!
這真的是為台灣新加入的節目阿>////<
希大(雪莉)--尬的~那眼笑殺死了多少人阿!!完全就是雪莉了阿(指)頭毛還綁兩隻真的是超可愛的拉>///<
童童(宋茜)--翻滾那邊驚訝到我們了~連續翻滾了很多次耶ㅋㅋㅋㅋㅋㅋㅋ厲害的是假髮還沒掉>..<
小旭(露娜)--超魅的啦!!輪到你跳舞真的是放超開的啦(誰受的了阿>///<)還有~不得不說小旭扮露娜超像的啦!!
赫宰(水晶)--噗~你真是..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你了XDDDD這麼愛你不是沒有原因的=ˇ=太抽了啦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小海(Amber)--其實你們是兄妹吧XDDD(遭巴)這種打扮其實也滿好看的耶>///< RAP也很帥呢!!!

* 來到過
* GEE
圭小賢~扮女裝真的超正的啦!!
小海也綁了一小撮>///<
應援超棒的!!又很嗨(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還有大家都知道的babo(希大特特都有遞麥要我們大聲喊出來ㅋㅋㅋㅋㅋ)
最後就是希大的口號啦( I SAY 希~ YOU SAY SSICA~
 )
終於親眼看到你們在我面前跳GEE了(現在想想做夢都會笑勒XDDDDD)


* SUNNY
希大一直對著鏡頭發射眼笑攻擊!!!你這麼可愛誰受的了阿>////<

* 睡衣派對
* 嘉年華
希大的圖文故事真的很可愛!!!我們邊看一直在邊笑了XDDDD(美中不足的就是簡體字阿= =有些字看不太懂~"~)
接著~OPPA們就帶著可愛頭套出場拉>/////<到處走來走去~我看人有些吃力阿(囧)

* WONDER BOY
嗨拉~開始噴水玩水槍大戰啦!!!
迷互潑呀!!只能說赫宰你老是被欺負阿>..< 快過來我這裡~我來保護你!!(搥胸)
呀~~特特一直對鏡頭BOBO(誰受的了阿)


* 結束

* MARRY U
特特一直向搖滾區跟2樓坐位區的親們敬禮
話說~始源哥在搖滾區看到有親拿韓國國旗,就衝下去把國旗拿了過來!!!
還拿著國旗跑場一圈勒(真是可愛慘了>///<)看你高興的勒ㅋㅋㅋㅋㅋ
要結束了~有親遞給始源哥一頂美國帽!!!始源哥有拿起來帶呢>////< 真的很好看

* 結束語
始源哥說4輯春天就會發行了!!(我會等著的^^)
特特說話時~敏旭在邊邊抱抱了>///<
再來就是跟前方3大區分別敬了禮~接著繞場回主舞台
回到舞台中赫宰順勢說了"咚搭~咚咚搭強心臟"我們當然會有反映阿!!尖叫阿~~
順著這個勢海童赫跳了很多強心臟舞"咚搭~咚咚搭強心臟,咚搭~咚咚搭SUPER SHOW 2,咚搭~咚咚搭SUPER SHOW 2"
嗨翻了阿你們
介紹周覓&阿華出場
周覓"大家開心嗎~"開心~"謝謝你們來到這裡~謝謝"(傻孩子你真是太客氣了>.<你在台灣人氣也是很高的!!!)
阿華"台灣的朋友你們好~甲霸沒"甲霸阿~這時小海特特無預警的向阿華倒了水(你們把阿華嚇傻了拉~真是壞哥哥)
始源哥說了句"大家恭喜發財~"接著就是敬禮謝幕拉!!要結束了拉
最後OPPA們說了很多"謝謝、新年快樂、明天見~"就這樣退場了!!
圭小賢還偷偷的教了赫宰一句話"打電話~"
這下可好啦~赫海這對夫婦開
騙人了XDDDDD
赫宰"打電話~打電話~(加手勢)" 怕我們聽不懂還搬出了英文勒"CALL ME,OK?" 當然OK阿!!!
小海"親愛的寶貝們~要給我打電話~打電話~(也是加了手勢)" 電話勒!?電話勒!?

吼吼~你們這對夫婦
要我們打給你們又不留電話
這是哪招阿XDDDDDDDD
-----------------------------------------------THE END-----------------------------------------------------------------------
演唱會結束當下~真是意猶未盡阿!!!
雖說明天見~可是見不到阿ㅠ_ㅠ
阿阿~不想離開小巨蛋啦!!!
在跟庭搭公車時~一陣尖叫聲~接著黑色保母車開過去!!!(呀~~後知後覺阿我)

說真的"純淨寶藍海"我們做到了!!!台飯們很團結很強大!!!!!
燈暗下來會更漂亮

還有,其實我覺得我們也很守秩序
該嗨的地方嗨~該安靜聽歌的地方也很安靜~該應援也有很大聲的應援
花道也完全沒垃圾!!超乾淨了啦!!!!
真的真的好棒阿>///<我以身為台飯為榮

話說~看了很多後記
有些有做應援牌的親~OPPA們都有給他們special的服務(像飛吻啦~拋媚眼啦~)
看了我都心癢癢阿
三巡~我會做應援牌的!!!赫宰~你要等我阿(飛奔中) <<========你說的呀!!!他等著呢!!!

=~=~=~=~=~=~=~=~=~=~=~=~=~=~=~=~=~=~=~=~=~=~=~=~=~=~=~=~=

 100221

誰受的了阿
話說~看完第一場,當下就一直很想去第二場
一定會更精彩!!
跟小黃talk到凌晨2點半,聊了很多第一場的回憶>///<
想去221的決心更大了!!

一大早就起來埋伏等我媽起床
全副武裝準備好就等媽的一句話XDDD
在我媽身上扭來扭去,從頭ㄋㄞ到尾阿>///<
想去看看能不買到現場售票(2F視線不良區)
我媽篤定我買不到票所以讓我去了
LUCKY的是我買到了 紅2B 8排07號
拿到票當下淚都快飆出來了ㅠ_ㅠ
2樓耶!!是2樓耶!!!夢寐以求的2樓耶!!!!

下午2點05分準備進場
天阿!!!超近的啦>///<
雖說會被主舞台的柱子擋到,大螢幕也看不太到
不過感覺離花道真的很近!!
從我們位子去看昨天3樓的位子,真的差超多的啦!!
今天幸福死了>///<

----------------------------------START -------------------------------------------
* 開場VCR
一樣強爸出現時狂叫阿!!

* A  MAN IN  LOVE
在stand by時,成員一個個陸續出現
尬的~赫宰出現在我的斜前方
好近!好近!又面向我們~
一頭短黑髮+眼線,終於近距離看到你了!!
帥翻了真是!!誰受的了阿>///<
從我面前跑道主舞台那段路~死命尖叫阿!!!
小旭站在我們的正前方!!!
看到你站在前面我也瘋了!!雖然臉是面對搖滾區
不過看著你的背影,我也好幸福阿>///<
成員陸續出現~瘋狂尖叫~從沒停止~
還有一段是兔子特特的互動
晟敏撫摸利特耶!!看了我都害羞了誰受的了阿>///<

* U
很帥!!近距離看感覺就是不一樣
每個人的臉都可以清楚看到
希大把頭髮紮起來了!!臉超小的啦><
帶著白扇子出場~唱完就往搖滾a丟!
不過好像沒丟到裡面,掉到舞台下了~被工作人員撿了起來=.=
赫宰的獨舞~我又陷入瘋狂了

* IT'S  YOU (REMIX版)
節奏一下來~ 口號就開始拉!!應援真的很棒  
赫宰的獨舞(O O ONLY~FOR YOU)
脫了外套,小露香肩又瘋了阿~~~~~
最後快結束時~男人們一個個脫掉外套
跟著節奏擺動!!最後用力把衣服甩到地上
嘣~火花四射阿!!

* SHE WANT'S IT
這首歌男人們神出鬼沒的出現~尖叫聲從未間斷過阿!!
特特帶著小黑傘出場了><
重點是穿著黑色吊嘎阿!!!那模樣誰受的了阿>///<身材很好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自我介紹
希澈--先說"年快樂"接著就是我們熟悉的"撒啦嘿呦金希澈~牛奶皮膚金希澈~
    希大很enjoy在我們的應援聲中阿!!
始源--說了"我是始源"還有一些話(可是我忘了~"~)
晟敏--秀了一段功夫(飛踢)~帥翻了真是!!
銀赫--帶動現場氣氛阿!!say"oh~oh~" say"wow~wow~" 最後在行大禮><
圭賢--"八 豆 妖 ~ 挖 ㄇㄟ 口甲 ㄅㄣ" (念了很多次~可愛慘了)
厲旭--跳了一段SEXY舞,扭來扭去~~小旭真的是越放越開了>///<
東海--先來一句"親愛的寶貝們~"(呀~~~又是一陣尖叫~) 接著單手後空翻耶!!超帥的啦>///<
神童--一樣是順口溜~不過這次好酒不在"山東"變"台灣"了(話說童童在說話時~舞台小角落~
    小旭在用毛巾幫赫宰擦眼睛~應該是眼線花了東海也圍在旁邊,小旭好sweet阿^^)
藝聲--很努力的在說中文~可是我聽不太懂阿~"~(大云哥我對不起你ㅠ_ㅠ)
利特--用毛巾當跳繩~有跳過一次之後就失敗了!接著又用手拉腳跳~ OMO~摔倒了啦ㅠ_ㅠ
    別再用身體搞笑了!這樣我們會擔心耶!!(話說~始源特特的毛巾丟到搖滾區!!真是羨慕死撿到的親>///<)

* ANGELA
男人們互動很多阿!!都在打打鬧鬧><
始源唱那段時~
始源用手親親摟住東海的脖子
哈~結果赫宰就吃醋了~分開了小海始源
原本要偷偷打始源的~
小海就跑去護航啦ㅋㅋㅋㅋㅋㅋㅋ
又在打打鬧鬧了!!3角戀阿   
   
* MIRACLE
我有看到一些人在中間跳閃弟拎叮咚的拉摳啦摳舞XDDDDDD
OPPA們都很嗨阿!!到處跑來跑去~
圭小賢有到我們這區來~停留超久的!!
看著我們揮舞的寶藍海^^
好吧~我私心覺得有對到眼><(套我哥說的一句話XDDD)
只要任何OPPA來我們這區我們都揮的超賣力的>////<

* DISCO DRIVE
哈哈~赫宰又被壓了><
OPPA們又是到處跑跑跳跳
死命揮舞手燈吸引OPPA過來這邊XDDDD
結果神童就到我們這邊來~教我們手勢互動(聳肩膀往前伸~)
大家都跟著一起做~超棒的啦
童童好像很高興呢(名師出高徒XDDD)

* SOLO 1
晟敏--自彈自唱真的好帥><應援也好棒!!(中間有舉布條排字

    兔子也站在布條正前方唱,完全沉浸在兔子的歌聲中阿
東海--真的好愛這首歌阿>//< 好好聽!!搖滾CD區的東海應援紙很強大!小海都看在眼裡阿~還拿DV自拍>< 
    小海赫宰合跳~默契真是好!!那致命的一拍擊掌又讓我陷入瘋狂了
藝聲--應援手幅出現了!!大云哥的歌聲真是沒話說阿!!雖然只看到你的背影~但真的很有魅力>///<
厲旭--應援毛巾出現在舞台正前方滿滿的粉紅色!真的很漂亮>//<再說一次~那女人一出現阿!!
     我又瘋了= =(雖然沙啞了~我還是死命的叫!!)別太接近我可愛的小旭阿ㅠ_ㅠ 
     雖說是看著他們背影跳~我還是受不了阿!!受的刺激太大了啦>..<
圭賢--圭小賢的原諒我~好聽到真是沒話說!!(好想和你合唱副歌~可惜我沙啞了ㅠ_ㅠ) 
     小13正前方也是滿滿的應援方巾~好強大阿!!

* WHAT IF
(KRY+晟敏)
這首慢歌真是好聽到爆炸!!
KRY的歌唱實力不用多說在加上兔子>//<真的是天籟團阿

* HEARTQUAKE(KRY+銀赫)
阿阿阿!!RAP~(我又瘋了><)
赫宰呀~身穿一身黑軍服從舞台前方升到半空中(帥翻了阿)
真的真的好愛這套衣服穿在你身上快直逼百搭源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一身帥勁~不愧是寶石美男阿>///<誰受的了阿!!

* SOLO 2
利特-- OMO~就在眼前跳!!(我沒有強心臟阿><) 感覺特特好像很喜歡我們尖叫(一直接近那女人= =) 
    我也有聽到後面有人說借位太假XDDD(拜託~要是真的親下去,小巨蛋裡的親們大家都會爆動啦!!)
希澈-- 先是
Henry的小提琴出場(阿華~你好帥!!) 接著小旭鋼琴伴奏也來了(小旭彈鋼琴的樣子超投入~好帥!!)
    緊接著希大出場啦!!好美!好正! 走到阿華那(臉靠超近的啦!!感覺就是要BOBO一樣>//<) 瘋狂的尖叫阿!!
    中間赫宰出現了!!(還是一身黑軍服>//<) 途中希大也有小露香肩>//<最後~希大放聲大叫~我們也放聲大叫阿~~~~

* DON'T DON
呀~~~希大始源從我們面前走過(又要瘋了阿>///<)
我有看到神童的頭髮豎起來XDDDDDDD(因為噴乾冰ㅋㅋㅋㅋ)
童童一直不時在摸頭毛ㅋㅋㅋㅋㅋㅋㅋ
赫海鬥舞!!揮起來真的超有力道的!!
阿華一出場~也是尖叫聲四起阿!!(拉小提琴+滑步+下腰,誰受的了阿><)

* OUR LOVE
終於又等到這首歌了>///< 小海帶著DV&特特帶著手機(拍拍團員~也拍拍我們的寶藍海)
開頭小旭用了特別的調子唱(結果自己卻先笑場)
兔子靠在小旭肩膀上(超粉紅的這兩隻>///<)
大云哥對著赫宰唱(赫宰不領情~別過頭去XDDD)
小海唱歌時~大云哥突襲衝過去BOBO >/////<
圭小賢坐在神童的肩膀唱歌(就像是爸爸肩背小朋友那樣><)
站起來時我們都嚇了一跳!!(童童力氣超大) 小13好像玩得很開心啊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最後赫宰模唱&斗音"WOW~不停"(動作真是有夠誇張XDD 看你好enjoy阿!!真是可愛慘了><)
始源都看不下去把你拖走了XDDDDDDDDDD

* MAGIC DRAGON
放VCR時~成員們都走到後台換裝(我的位子看的到後台阿><)
發現小海正拿著DV往我們這區拍>////<
大家都心有靈犀一點通阿!!(死命的揮著寶藍手燈)
小海拍完還對我們比大拇指呢!!
尬的!!當下我都快幸福的暈過去了>///<
哇哇~我出現在小海的DV裡了(容我在這裡花癡一下ㅋㅋㅋㅋㅋㅋ)

音樂劇開始
童童小嬰兒近看真是可愛到爆炸!!
希大龍龍很嗨呢!!(一直在跳舞XDDD)
始源蒼蠅很可愛一直抖動手(拍來拍去~)
大云蚊子希大抓來剔牙了!!(場面超爆笑阿XDDDD)
赫宰蟑螂(?)一開始出場還去戳一下小13XDDD
馬上就被希大收拾掉了(話說~你退場還真華麗阿><先把帽子丟掉在滑步過去撿~又把它踢掉在側翻一下過去撿~然後退場>///<)
小旭蛇一出場就跳KARA的扭臀舞(誰受的了阿>///<)
兔子蜘蛛出場時~希大瘋狂跳4MINUTE的MUZIK 童童也阻止不了他,結果他們3隻就一起跳了XDDD
(一起扭動超妙的啦!!兔子讓我驚豔了)
最後&小海獵人出場了!!正常來講要拿網子抓希大龍
可是~希大小海特特把網子當搖床,還很開心的跳了上去(沒想到搖了幾下就摔下來了)
之後小海還不怕死的攻擊希大~結果可想而知啦XDDDD
快結束時~是童童嬰兒希大龍(跟昨天相反)

* TIME TO DANCING
帥!帥!!帥!!!
觀看昨天表演時,感覺是興奮又意外
今天看到近距離看到時~不得不說真的是帥翻了>///<
好整齊!好有魄力!
一直注意赫宰圭小賢
那力道!那節奏!
小13你快直逼赫宰了ㅋㅋㅋㅋㅋ(你有實力當上舞王阿)

*SOLO 3
始源--前奏一出來應援十字架就出來了!(左中右都有
)今天比昨天看得更清楚了!!真的真的好漂亮
    始源哥還有特地走到十字架面前唱,看到那場面我異常激動阿><!!
    中間不時會出現哥幫我們禱告祝福的字語,真的好SWEET阿>///<
Henry(劉憲華)--阿華你超帥的啦!!勁歌熱舞耶!!跟FP表演時大不同阿^^全場嗨翻了>///<
     你真是屏東之光嘎啦嘎啦嘎啦~(好想知道這首歌名喔><)

* 到了明天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好好聽^^ 
周覓&Henry出來時~大家給予尖叫也是很大的呦!!

* SUPER GIRL
嗨阿!!!應援也很大聲
(OH~OH~OH~) (MY LOVE~MY LOVE~)

* SHINING STAR
播放VCR時~
往正前方看去大大的
ELFSJ
看到當下真的嚇了一跳><
美呆了!!
這個應援太強大了
看的都覺得驕傲跟感動了

歌曲開始男人們都到自己的位子坐好
我斜前方是大云哥~舞台那方是童童~
沒想到小海要唱時哽咽了..又看到了眼淚...
天阿!!看到這畫面我已經熱淚盈眶了....
鏡頭轉到特特
特特也已經淚流滿面了(是因為坐在中間,所以看得更清楚吧><)
看到這模樣我的眼淚也快ㄍ一ㄥ不住了....
再轉到赫宰那...你也哭了...
唱著RAP也哽咽了...頭一直低低的...
看到這我完全淚奔了
唱著SHINING STAR~眼淚卻止不住....
中間VCR又出現小海特特赫宰哭到不行的臉
揪心阿>..<(這是幸福的眼淚對吧!?)
其他哥哥們也是一樣感動對吧ㅠ_ㅠ

* SORRY SORRY
到播VCR時~我還是哭個不停(強爸阿~~想你了~~)
男人們一襲白色西裝出現!!帥翻了>///<
REMIX版我愛應援口號不用多說~強大阿!!(巨蛋都快被掀了ㅋㅋㅋㅋㅋ)
小海&始源裡面都沒穿呢>///<
最後~始源哥又敞開胸襟了阿

* CHU~
希大髮型跟昨天不一樣了(綁一邊耶><) 好可愛 招牌笑眼又出現了!!
赫宰你太嫵媚了啦>///< 唱歌的表情也太女性化了吧
小海不用說~Amber一角非你莫屬阿!!帥翻了><
小旭~我一直在關注你阿!!正翻了
童童的"跳躍翻"全場尖叫阿!!太帥了
可是翻完假髮就掉了XDDD(全場都笑翻了啦~哥哥們也是ㅋㅋㅋㅋㅋㅋㅋ)
最後grow up那~大家一起扭動(小旭你也放太開了吧!!誰受的了阿>///<)

* 來到過
特特&兔子出場了(可惜沒裝扮一下)
途中噴乾冰時~特特的頭毛豎起來了(剛好被大螢幕照到了XDDDDD)
大家又笑成一團了>///<
好歡樂阿~應援也很強大(LOGUGO~LOGUGO~LOGUGO~MARAMA)

* GEE
小旭把頭髮綁起來了(綁2支><) 萌翻了 又被你煞到了!!
小海也綁了小沖鞭炮~可愛慘了
圭小賢~近看你真是個美人兒阿>///<超正的啦!!
始源阿~那模樣嬌羞起來,誰受的了阿!!
圭小賢唱歌時~特特作勢要BO下去(圭小賢死命ㄍ一ㄥ住阿XDDDD)
後來特特轉移目標~對赫宰下手阿!!(借位阿><)
應援超棒的!!又很嗨(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還有大家都知道的babo(希大特特都有遞麥要我們大聲喊出來ㅋㅋㅋㅋㅋ)
最後就是希大的口號啦( I SAY 希~ YOU SAY SSICA~ )
超響亮的啦

* SUNNY
赫宰把假髮換掉了~帶上了可愛的小毛帽>///<
希大有在舞台中間對童童跪下唱歌
結果始源也去參一咖
童童難以抉擇阿XDDDD
小海有到我們這區來停留超久的
看著我們這區的寶藍海(我們又瘋狂的揮舞著了XDDDD)
沒想到~小海突然往前走跟前排的某位親握手了= =
尬的!!就在我眼前發生了~我心臟不夠強阿

* 睡衣派對
小旭來到我們這區了!!
帶了朵不知從哪來的小花~向我們這區丟了過來!!
阿阿!!被前排的親搶走了
要是再丟高一點就好了><
最後希大邊微笑邊揮手~優雅的從我們這區經過>///< 美呆了!!

* 嘉年華
希大
又從我們這邊出場了><
帶著貓帽子
在我們紅區來回走動
走到紅CD區時~被水槍攻擊了
明明就還沒到玩水槍的曲子
他們就先放砲了XDDDD
又走回到紅B區這(我們比較安全沒武器XDDD)
只要希大
一靠過去CD區馬上又被噴了
我有看到
赫宰
在黃區左架高舞台上也始被噴得很慘(你的鯷魚帽好顯眼啊!我愛)
沒武器的你們只能默默的被攻擊阿
不知何時~
特特
換了黃色小雞帽(好可愛啊!!還加上白色墨鏡^^)
中間
赫宰RAP時~小海還在後面舉著赫海的毛巾동해혁재
>///< (還拿著毛巾搖來搖去呢)
你們2隻還真高調阿

* WONDER BOY
終於終於~你們的武器來了!!
每個人都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XDDDD
反擊摟!!
希大
跑去紅CD區廝殺了~搖滾D區也加入戰局了><
復仇血戰XDDDD
希大
用嘴咬著旗子開始掃射剛剛攻擊他的人(那表情SEXY阿)
我們前方的
兔子
也跟搖滾B的廝殺了!!
3對一阿!!雙方僵持不動
兔子
一副就是想贏他們的樣子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表情超認真的啦(好CUTE阿>///<)
大家都玩得好嗨阿
看你們玩的那麼開心我也覺得好開心阿><
哀~我們這區太乖了都沒人帶武器(不然就可以加入戰局了XDDDDD)
好想被聖水淋喔
突然看到
希大
走回舞台拿了2瓶礦泉水,又跑回去戰場了(原來是補充水槍阿XDDDD)
重點重點!!
始源哥特特
扒了>///<(被扒過程我是沒看到啦~)
等我發現時~
始源哥
已經是光著上半身了(跟我網誌某張圖一樣)
於是~
始源哥要抓替死鬼啦~找上了赫宰!!
我有看到赫宰的衣服被掀開了一半(結果被赫宰
逃走了~不愧是魚兒阿XDDDDD)
要是真扒光了
赫宰
(我應該會當場失血過多死在現場吧>////<)
最終還是找回兇手扒了
特特
(我目睹了被扒全場過程阿)
特哥也露點了!!
扒完後~
始源哥
還一副驕傲樣走回主舞台的後台(感覺像model走台步一樣><)
之後穿著吊嘎走出來~身材好好阿!!誰受的了阿


* 結束
大家都回到了舞台中間
大云哥還在剛剛赫宰
那區廝殺(是在幫赫宰報仇嗎>..<)
射的超認真~超投入的啦(一點都沒有想停手的樣子XDD)表情好殺阿

赫宰
在說話時~還在被搖滾區的水槍攻擊= =
雖然你一直說"
STOP!STOP
"(可是沒人停下來阿!!看看你多沒魄力~"~)
還是一樣的問候語"
開心嗎~"開心~
一直重複這句話(哥哥們好像很愛這句呢)
終於...要結束了....到最後一首歌了

* MARRY U
OPPA們到處向我們比愛心(我們也很熱烈的揮舞手燈跟比愛心)
歌曲一結束~拋下寶藍彩帶!!(我慢了半拍阿==看到大家拋我才急急忙忙拋出囧)
不過~真的很壯觀很漂亮
我有聽到
特特了很大一聲,小海
也有拿DV拍了一下
真的真的好棒阿!!台灣的ELF我們以自己為傲阿

* 結束語
哥哥們說了很多中文呢
始源哥有說"四輯正在製作中,好好期待,還要繼續支持Super JUNIOR喔"
還有介紹他的好朋友
吳建豪(看到Vanness我嚇了一到跳!!啥時出現的阿)
看得出來交情很好呦^^
一樣的"
開心嗎~"(赫宰
真的很喜歡這句話耶><這是你最熟的一句中文吧XDDD)
之後繞場一圈跟每區敬禮&謝謝
到我們這區時,我們全都站了起來~揮著剛剛拋出的剩下彩帶>///<
回到了主舞台~介紹了
Henry周覓出場
阿華
講話時~後面一群人在躁動了(每人一瓶礦泉水就這樣澆下去了)
周覓
在說話時也是一樣~又再次躁動啦(還是一樣澆下去ㅋㅋㅋㅋㅋㅋㅋ)
真是的!!大家全都濕啦~沒一個人是乾的(要小心別感冒阿~"~)
小海說話時~阿華用水在背後澆了下去(早就看到你跟始源哥
在後面竊竊私語了)
報仇後,還開心的跟
始源哥
give me five(真是孩子耶你~可愛慘了)
周覓哭了呢>///< 說是台灣的ELF讓他覺得很幸福(小海還帶領我們喊哭基罵~哭基罵~)
阿華有說到"一定會再來台灣的!!放假時也會常回來灣玩~阿華我等你連絡阿
"
話說~他們每次說" Wuli Super Junior oro~
"
我們都沒好好回過一次"
Wuli nen er~pe eio
"
所以
小海用中文跟我們說
"我們說 Wuli Super Junior oro~ 你們說 Wuli nen er~pe eio"
現場配合非常完美阿!!(真是美好的ENDING阿~)
哥哥們也很高興呢
退場時~
圭小賢說了"八豆夭
"XDDDD
赫海還是一樣"
打電話~打電話~
"(用認真的表情加手勢阿>///<)
你們倆從昨天到現在"
一直要我們打電話給你們
"
可是電話號碼勒!?
又不給~怎麼打XDDDD
-----------------------------------------THE END---------------------------------------------------------------------

演唱會結束時~
衝去停車場的車道那
去看OPPA們最後一眼
等了好久...終於出來了!!!
第一台--看到有人在揮手~可是不知道是誰^^
第二台--完全一片黑~什麼都看不到~"~
第三台--有看到有人拿手機向我們揮手>///<(有看到亮亮的光!!)
演唱會圓滿結束了
OPPA們也去吃了韓式料理的慶功宴
好好慶祝~好好的玩~好好休息阿

話說今天是農曆初八(庚寶是你的生日阿....)
那時寫給你的生日文是認真的阿>///<
也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快回來吧!!今天少了你感覺真的差了好多...
生日粗咖嘿

S J & E L F = 1

 

台長: *小黃子*
人氣(92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Love SuJu# |
此分類下一篇:#我作了一個夢#
此分類上一篇:#SuperJunior Super Show 2巡(後記1)#

(悄悄話)
2010-08-10 15:10:03
(悄悄話)
2010-08-10 15:46:32
(悄悄話)
2010-08-10 16:2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