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07:46:51|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烟火灿烂的季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个周末
堪称是伦敦烟火灿烂的季节
因为11月5日就是guy fawkes festival
他们也称之为bonfire night
好吧
每个节日都有它的历史背景
guy fawkes festival 也有
但是我就是不记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就是类似这个叫guy fawkes的家伙要把伦敦的国会大厦炸掉
结果就失败了
然后就被人烧死了
我不知道这样的事情有什么值得纪念的
好吧
这就像外国人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会歌颂一个跳河自尽的诗人
还想到要发明粽子来纪念他是一样的道理
管他的
反正有美丽的烟花看就是了



星期天晚上
和土拨鼠姐姐还有鲤鱼精到附近的公园去看市政府的烟花
公园其实是个大草场
还有个湖
听说有巨蜥出没
还好刚才我都没看见巨蜥
应该是市政府给他们发了通告
一家大小都去度假了
免得出来吓人


长达20分钟的烟花表演
真的是视觉和听觉的享受
没有所谓的长官拖泥带水,歌颂政府的致词
没有所谓的白痴透顶的亮灯仪式
就是直截了当的烟花表演


烟花真的很漂亮
应该就是我长那么大看到最漂亮的一次
我不懂得描写到底有多漂亮
感觉上就像活在童话故事里的灰姑娘结婚的那个晚上才会看到
烟花就像会落在你脸上一样
看起来一点也不真实
感觉上就像电脑在室内的天花板上营造出来的效果
不然就是外星人在母船上放出来的警告讯号
烟花真的是看起来好奇怪的东西
短暂而灿烂



今天晚上
当我在看烟花的时候
我想起了那个我们垃圾车一起看烟花的2002年
虽然那个晚上的烟花没有今晚的漂亮
但是
我又想念那个晚上了
那个我们说好要一起许愿的盆舞节晚上
我已经忘了那时自己的愿望
那时的自己不外乎就是想要念大众传播而已
现在算是愿望实现了吧
而大家那时的愿望有没有随着时间而实现呢?
还是已经开始忘了这最初的感动?


如果烟花是科学制造的流星,
你还会为我许愿吗?




台長: 蛀米虫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蛀米虫在伦敦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网友-- 不良牛
此分類上一篇:天气

小雅
亲爱的,不管有没有流星,或是烟花。。。我每天都给你祝福的。。。
2006-11-07 17:59:23
版主回應
谢谢 亲爱的~~~我爱你
(越来越廉价的我爱你 =.=” )
2006-11-08 01:3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