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06:26:22| 人氣1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hantom of the Oper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还没来伦敦的时候
我就告诉自己
不管phantom of the opera 的票有多贵
我都一定要去看
我可以不去london eye
可以不去看大苯钟
也可以不看tower bridge
但是
如果没看过phantom of the opera
我会觉得自己没到过伦敦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phantom of the opera 的?
应该是在高中时期吧
那个时候学校的军乐队超爱演奏里面的overture
而且
土拨鼠姐姐不懂到哪里弄到了一片phantom of the opera 的OST
结果就这样
我上瘾了
好笑的是
我从来不懂里面唱什么
故事大纲
我还是从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里面学来的
不懂为什么
我总是记得这句对白
“我这个不详之人,被地狱之火所烧,但是……我还是向往天堂!”
后来
电影推出时
我第一时间就到电影院报到
但是
看完后
还是觉得缺了什么东西


到了伦敦以后
一直都没有机会去看
一来是因为忙
二来是因为土拨鼠姐姐都看过了
再花一笔钱去看
也说不过去
所以
当不良牛和学长来的时候
我超兴奋的
因为终于有伴可以和我去看了



由于遇上今年是phantom 演出的二十年纪念
所以门票还是很贵
我们买到的是23英镑的票
大家自己兑换成马币吧
(我们看的五月天演唱会都没那么贵耶)
这已经是最便宜的票了
而且
我们就是坐在整个剧院的最后面
那个后面是没办法想象的后面
因为剧院是三层(还是四层)楼高
我们就坐在最高那层的balcony 的最后一排
基本上
我是没办法90度直视演员
而要稍微俯视
不过就算是这样
还是不损我观赏phantom 的心情


歌剧的一开始是个拍卖会
看到那个小猴子的时候
我的眼泪已经开始要掉了
可是
我还是告诉自己
眼泪不可以掉
这没什么好哭的
然而
要掉的眼泪
还是自己会掉下来的
不懂唱到哪里的时候
我才发现
视线开始模糊了
而且脸也湿湿的
其实
我一点也不想哭
明明就没什么好哭的
可是
听到phantom 和christine 对唱的时候
眼泪就一直滑下来
也许是演员演得很有感染力
也许是舞台布景太好了
也许是当天的交响乐演奏得太赞了
也许是服装太华丽了
也许是raoul跳下桥的姿态太帅了
也许是phantom 太可怜了
也许是现场的感觉太感动了
也许是我不知道什么也许了


原本还以为剧院暗暗的
应该不会被发现自己在哭
但是还是被发现了
而且还要被发现的人摸头安慰
这才是最糗的
=.=”
为什么都不能假装没听到还是没看到?
当然老大在睡觉
我们都看到了
虽然他坚持他是眼睛疲倦
只是把眼睛闭上而已
好吧
老大,
你只是把眼睛闭上而已
我也不是在哭
只是眼泪一直掉而已


如果你问我
phantom of the opera 好不好看?
我会告诉你
现场的感觉是CD和电影没办法给到的
现场的感觉永远都是最好的
如果哪天我在伦敦工作的话
我想我会再去看第二次







歌剧在表演的时候
都不能拍照
所以就在谢幕的时候
快手快脚地拿出相机来拍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头
我有点后悔那天没有偷偷地录音









全能美,
提到phantom of the opera
我不得不想起你
还记得你给我做的那个面具
和那朵玫瑰吗?
当然还有那份歌词
那天
我在看着phantom 的时候
想起了那个你给我的小盒子
突然好想念那时的自己
虽然那年不是1995年
你还记得我们做过什么事吗?
我想起了我们两个曾经一起到dewan sri 去看的音乐剧
那个有大笨象的音乐剧
能演的不能唱
能唱的不能演
结果一整晚
我都在看那个鼓手
后来才知道那是菁凌的男朋友
好糗哦


哪天有机会
一定要去看phantom of the opera 的现场







台長: 蛀米虫
人氣(1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蛀米虫在伦敦 |
此分類下一篇:天气
此分類上一篇:被诅咒的姐妹

yin
应该会起鸡皮疙瘩吧。。。
2006-11-02 09:07:39
版主回應
鸡皮疙瘩还来不及起,眼泪先滑下来了
2006-11-02 23:41:31
nozomi
我向來是個尋根究底的人﹐剛買了歌劇魅影原著小說﹐看完了告訴你。如果你還是不懂他們唱什麼。
對了﹐我極度嚴重須要你的住址。給我如果你要收到包裹的話。
2006-11-02 11:49:22
版主回應
住址我会电邮给你
因为我的爱好是收包裹
尤其是身在异乡的现在
但是不要给我寄太重的东西
会很贵

就算不懂他们唱什么也没关系
因为感动已经在那里了

谢谢
我好想念你们
2006-11-03 01:3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