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06:15:5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手机告诉我
他开始感觉到寂寞了
那天
小天使在tower bridge 那一带离开他后
他就开始挂念小天使
然后
他开始生气我
为什么当天不要倒回去找
虽然他知道再怎么找
都不可能找回来
只是现在的他
真的好寂寞


其实
我今天打电话的时候
也觉得手机很寂寞
看到那留在我铅笔盒里小天使的翅膀
我有点难过
我怎么可以那么粗心地把小天使弄不见了
我也开始生气自己
为什么那天我没有倒回去找
可能真的可以找回来啊
就像小北极熊一样
可是我就是没有倒回去找
那是牙套妹给我的祝福耶
那是她全心全意给我买的小天使耶
T.T
牙套妹,
对不起... ...


台長: 蛀米虫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蛀米虫在伦敦 |
此分類下一篇:被诅咒的姐妹
此分類上一篇:我们家真温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