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2 13:45: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 學長
時間: Fri Sep 20 20:35:54 2002


剛放假,本來很開心地想好好的出去狂歡,
打給所有的朋友,但大家都沒接
無聊又自己一個人寫文章

這週放假回去,便開始感受到無比的壓力,
首先是感受到大我一兩梯不時糾正我的行為,
接著是每位班長對於我們這幾個剛進去的弟兄給予特別的關愛,
好幾次被冤枉....明明沒打瞌睡,立正也沒亂摸臉
還是被訓了一大頓,也被罰站....
除此之外,別忘了還有一些機車的學長....
幹....自己的東西,例如鑰匙什麼之類的不見,便在大家面前開罵
我蠻討厭一些學長,以後我也不會成為這種學長

今天先描述幾個印象深刻的學長吧
1.一個很機巴的班長,長相還算蠻帥的,講話很man但我仔細聽來其實有點娘娘腔,
而他有時候也會來個蓮花指,另外,他好像蠻愛漂亮及乾淨
關於這位班長,我最最最最討厭他了....

2.一個滿臉笑容的學長,
從我一進去,便對我很好,不時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關於這位學長,還蠻喜歡這個人的,在他面前不必很嚴肅

3.一個會帶我摸魚的學長,為人親切,
有一次我沒襪子,在準備撿洗衣間散掉沒人要的襪子時,
他看到便問我是不是沒襪子,後來他便給我一條新的名牌運動襪
從那天開始,我便對他抱著感恩的心,
今天早上,就是他帶我去摸魚....只是他的權力只夠帶我摸到他事情做完
之後,我還是脫離不了得去做其他苦差事...哀
恩....我很喜歡他給我的感覺,也許我們會變成好朋友也說不定^^
今天走去樂器室收樂器,聽到他在彈鋼琴,挖...他竟然會彈鋼琴
我真的很喜歡聽別人彈鋼琴....

台長: littlewewe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