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16:55:5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偉的長篇日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三點, 想你想得睡不著,
於是從好不容易弄暖的被窩爬起來, 決定寫點東西

這幾天, 新竹好冷, 手指頭凍得不像話
想起你溫暖的大手
你的手比我的大好多好多, 而且冬天它總是熱的, 你說那是為我而設的

跟人們聊到你的手
掩不住笑, 我總是告訴他們
你的手大大的, 我小小的手放在裡面, 構成一幅浪漫幸福的畫面
我像個推銷員似的

冬天, 你總是會用你的手來暖我的手, 一次又一次, 雙手交替
我冷性的體質總是在你把我左手變熱之後, 暖我右手時, 不爭氣地又讓左變冰了
而你, 總是不厭其煩地握著我的手, 摩個不停

夏天, 我的手最會流汗了
每當牽手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彆扭
而你總是以一句:"就喜歡妳濕" 臉上掛著幾分曖昧的笑
你是那樣的貼心, 以甜蜜親暱的話語, 讓我心中芥蒂不再, 讓我安心的交出滿是手汗的手

想起你的手, 我彷彿能感覺到它的大小, 它的形狀
它是我想一輩子握住不放的大手

諷刺的是 我一點也想不起它的模樣
你從不讓我仔細看個夠
剛在一起的時候, 偶爾會把你的大手當玩具一樣玩
可每當我把它抓過來想好好研究的時候
你就會咻的把手抽回去, 怎麼樣也不肯交出來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原因

半夜...我寫你的手...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