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01:06:3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這一個月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自己的性格..弄起很多風風雨雨...


每天都在激動的情緒下渡過..


每分每秒都在武裝自己....


看似百毒不侵...永不認輸....


但其實我很累


所以決定不聞不問...


反而效果好一點...


問題逐漸被時間解決...




真好~~




收到IELTS的成績...多謝...心血沒有枉費...


那些虛偽的英國人((三位老師))笑得比我還要開心..


對分數她們比我還要滿意...哈哈...


但當她們說"u have got a big smile on ur face~!"


我才知道......




原來我還懂得打從心底地笑....=)

台長: kimmy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