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5 22:33:0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花蓮的民宿 是不是很像mv裡的某個場景

臨時被通知幫朋友代課教英文一個禮拜
原以為小一會比以前教過的小四小五可愛單純
後來才發現
只要是小孩 都可怕
雖然也同情他們被我這種講話不清楚
又有表達障礙的老師教到

上課的地方過條街就是京華城的後面
中午有2.5小時奇怪時間的 break
就走去逛了第一次
白天人不多的 mall 感覺比較自在
如果 sales 不過來跟我打招呼的話
之後到地下樓吃飯
繞了兩圈各式各樣的食物
最後還是吃了不知名的蝦堡薯條和可樂
還真是個無趣的人
明天的錢應該是花在 頂樓的遊戲機上

最近沒在幹嘛
還在十字路口 不想動也沒辦法動
in any way i mean

還有關於 機會這種東西 尤其是感情
給我其實是浪費
因為我最擅長的就是
screw up my opportunities
熊三說的 他真了解我

很容易放棄
但不容易忘記
很糟的人
是自己

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果然有一個上禮拜試教時沒來的
勇敢的小朋友來問我了
"teacher, are you a boy or a girl?"
吃完 lunch 低頭寫字的時候
京華城工作的阿嬤也來問
用台語 "先生, 這個可不可以收了?"
現在
只差用國語的了

陶喆的寂寞的季節
周杰倫的晴天和愛情懸崖
阿桑的葉子
回來到現在居然一張 CD 都沒買


無論夢想是什麼
keep walking
雖然是約翰走路的廣告
真是矯情

台長: 只是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