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7 00:17:1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的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可以與她一同回教會了。

在旅途中,我也終於開口了...



其實我早在很久之前,開始為她可以回到主日而禱告,因為近來的每一個星期她總會讓我為她憂慮;可能有人會覺得我要求太高吧,不過在這段非常時期,我覺得是應該的。

昨天,靈修的時候,看到我們若為主作工,不應該是為這些事、討那些人,乃是要滿足主的心。當一直去禱告,起初為著姊妹的擔憂而流淚,後來卻為到神的愛也流淚;聽到神對我說:你只管去吧,你乃是因為要滿足我的心,一切的後果你不用憂慮。神的安慰,心裏真的好感動,可能自己為她著想得太多。但如今神對我說了這句話,心裏感到平安多了。“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聖經)林前3:6~7


開了一場對白,很想讓她想起主耶穌的愛,神給她的恩典真的有很多呀。

其實我想了這麼多的時間,也沒跟她說,或者是因為自己很怕受傷害,從她的言語,我真的會受傷害的。因為我曾經領教過了。

祈禱後,我有預備的心。

終於鼓起勇氣說了出來,或者她的態度、反應比我想像中還要好。

雖然覺得放下了一點兒;心裏頭仍然有點擔心,也有點心痛;可能我就是放不下我們之間的友誼吧。不過跟以前比起來,我已經好多了。感謝神。

希望我們大家也有成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