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23:18:0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都不單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這樣呢?
怎麼可以這樣呢?
想大聲的問你
可話到嘴邊
卻無法說出口
就這樣把我拋下
就算你跟她再好
再怎麼樣的有如親人般
在這個時刻
現在這個時刻
晚上十一點十一分
你就這樣走了出去
就為了她說的心情不好
想找你聊聊
難道在這個時刻
她真的就只能找你聊聊嗎?
是想要有你的陪伴嗎?
只要你的陪伴嗎?
我不懂了
這真的只是你們說的單純友誼嗎?
這樣的友情讓我膽怯了
讓我懷疑了
是曖昧吧!
..................................


我可不可以不想不要不管也不理



不想

不要

不管

不理

台長: 獨雲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