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18:53:35|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For 潔西=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我們的開始...
只是單純的網路交友...
當時我們都沒想很多...
就照著感覺走...
也因為這樣...
我們在一起了...
原本以為會有不錯的開始的...
沒想到我之後才發現...
是有差別的...
儘管互相都覺得...
要嘗試著改變彼此...
或許感情能在回溫...
不過最後我才知道...
那是很困難的...
對你只有抱歉...再抱歉...
抱歉的事情太多...
都怪於我自己的自私吧...
也怪於我的自以為是...
之後的我們也落得分手下場...
恩...關於這件事我真的很抱歉...
之後我們嘗試著作朋友...
漸漸的我發覺...
我們不能在這樣下去...
我不想因為我自己而讓妳傻傻的等...
我沒辦法帶給你什麼...
所以也不想你又對我多付出什麼...
我說過...
你在我眼裡就是個幼稚的孩子...
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
也因為如此我有時也很放不下你...
你學校的一切...
你生活遇到的問題...
總總的問題你都不懂得該如何解決...
老是把自己貶的一無是處...
我不喜歡這樣的妳...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也別為了別人而活...
世界上有幾億個人...
你只會累死自己...
別人否定你...
別太快就認為自己是錯的...
用自己的腦袋思考看看...
也許問題真的不在你...
你真的很棒...
別因為一兩個人的意見...
就打亂自己的生活步調...
意見是可以拿來參考...
不過別主觀的認為那就是對的...
動腦思考思考這個問題吧...
還有阿...
別老是想著不開心的事...
每天都心情不好...
別人看著你心情當然也很難好起來囉...
讓自己每天都活的開開心心的...
笑絕對比哭來的容易...
只想著開心的事...
這樣你每天就會活的很開心了^^
就像我常常跟你說的...
要為自己而活^^
就這樣吧...
我早該消失在你生活裡了...
你有你的世界^^
我也有我的...
或許我們兩個的世界是不能重疊的...
當初的相遇就當誤會一場吧...
不過這個誤會對我來說是很不錯的...
另外...
長大了...就要懂事點...
之後的日子...
自己要多加油^^
我會把自己管好的...

台長: 小Pˇ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公*
你不是說要打一篇給我的咪?!
騙我ˊˋ
嗚嗚嗚
2008-05-02 22:12:38
版主回應
沒辦法...你太容易被遺忘了=口=
2008-05-04 11:5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