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4 11:41:1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婆婆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個家庭主婦一直是我的夢想,不論別人對我這個夢想的評價如何,我一直覺得當我擁有自己的家,把力氣花在那個家上面,是我最想要做的事,不管是做好吃、健康的東西,或者是讓家裡變漂亮的佈置,也或者是讓家人舒服的東西,我都有興趣。
不過,自從不少人知道我的理想抱負之後,是負面回饋多於正面回饋,我想,可能是傳統的家庭主婦角色的關係,讓大家對於家庭主婦多是負面的刻板印象,例如蓬頭垢面、囉哩囉唆、生活單調、枯燥乏味。我想這其實不是家庭主婦的角色關係,而是因角色刻板行為才會產生的結果。
所以,家庭主婦應該是一個很棒的工作,因為它讓我更貼近我的生活,也讓我可以有更多的創意空間,我很喜歡,也很嚮往一個有創意、樂趣的家居生活。前提是,現在就得培養我的生活能力。
按摩、家庭佈置、烹調、整理、哇……..太豐富了…….J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