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00:34:3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奶g為什麼願意借我錢

我想也許是因為妳是她的好姊妹

而我又是妳男朋友

所以他也同樣珍惜我這個朋友吧

看到我有經濟上的困難 就想幫助我

我不在意為什麼奶g願意這麼做

我在意的是妳的想法

會和你說這件事 只是想跟妳說奶g真的很夠朋友

我也沒有想過他有別的用意

就算他有別的用意

我在乎的也只有妳 妳懂嗎?

然而,我最怕的 就是妳的不在乎

今天和妳講到 如果有別人要我 妳會怎麼做

妳的回答 讓我的心涼了一截

也許 對妳來說 這就是妳會採取的作法

但對我來說 要是我決定把妳讓給其他人

也就代表了妳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所以我絕對不會把妳讓給任何人 除非妳愛的不是我




冷靜思考了很久

在妳打來之後 我決定不去在意這些事

就像妳說的 那只是如果 不一定會發生 也不是真的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關心妳




"寶貝 我愛妳"

我再度用這句話對妳表示我是如此深愛著妳

但從話筒的另一端

傳來的卻是兩聲乾笑

這兩聲乾笑 代表了什麼涵義

是妳沒聽到我說我愛妳 只是敷衍地笑兩聲?

還是妳覺得窩心 而開心的笑?

抑或是 妳對於我的示愛感到可笑?

笑著我的"我愛妳"如此地廉價 整天掛在嘴邊

當我說我愛妳的時候 妳也不覺得怎樣 只覺得可笑...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無言以對




也許這都是我想太多

也許這兩聲乾笑也不代表著任何涵意

但我只想說

"我愛妳" 一字一句 出自肺腑

是因為真的愛妳 所以才會常常跟妳說我愛妳

我最在乎的人 也是妳




我的寶貝老婆  琳琳

台長: 小P 囍 Linlin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 日記</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想著
此分類上一篇:渴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