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22:43:0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會很想你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 :::> 我們就算不能見面

我還是會想辦法一定要看到你的 !!

不然 .. 我可能會瘋掉 ^^

如果 我真的看不到你 我就哭給你看 >___<"

就讓你看看 我沒看到你我會哭的有多慘 ..

所以 ﹋ 不管怎麼樣!!

就是要看到你我才會高興 ˋˇˊ

[[ 要是真的一個月不能見面的話 :::: 我看我會變瘋子吧? ]]

這樣每天都會在外面當瘋子

反正 到時候 我有沒有當瘋子 你自己也不知道阿 !

是吧 ??

我想 我OK的 !!

真ㄉ .. 我不騙你 !!

台長: 小P 囍 Linli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 日記</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只要妳
此分類上一篇:每天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