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21:13:5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址:天堂的信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三参赛者演讲稿:吴婧怡 s3amber

亲爱的阿公,您在天堂上好吗? 我们大家以慢慢从痛苦和悲伤走了出来,慢慢得,大家以慢慢往前方前进了。我曾经很天真得问自己,天堂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是不是有蓝天,白云,豪华的城堡,仁慈的爷爷奶奶们,与可爱的天使们陪伴呢? 我真的很想你,很想再看你那可爱的笑容,和听到你那你温柔的语气,但你以不在我所在的地方。自从残酷的123号,那天堂和天使以夺走我最爱看的那个笑容,于夺走我们大家最尊敬和爱的阿公。我很后悔,在您生日那天没跟您讲到电话,那也许,是我能跟你最后一次讲话吧? 可我却错过了。。。难道这就是命运吗?那么,这样的 天堂,这些天使,还是好的吗?是的,它们是,因为它们以把您送入了让您生活更快乐更舒畅的地方,与美好的生活。远离了这个灾难多多的世界,我应该是开心才 对啊!但我很自私很固执,还是天真的希望,你还在我身边,看我是不是很像你的个性呢?我记得有一次,在我的小时候,堂哥把我的洋娃娃玩坏了!当时我很难 过,在房间里大哭。后来,是您走了进来,握住我的手,对我说:“jingyi, you’ve got to be strong! Crying is not use! 就是:“婧怡,你要坚强!哭是没有用的!” 的意思。到现在,我还是深深记得这句话。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很笨,会想太多,悲观,但当我无助会难过时,我都感觉你在我身边,帮我加油,再次对我说:“婧怡!要坚强!” 而 在那瞬间,我会停止了哭泣。因为我知道,你的离去只是暂时的,你只是去度了一个假,你其实一直都在我身边。虽然很多人可能会笑我笨,笑我傻,但对我来说, 你一直都活在我心里,永远不离开,永远守护着我们。美丽的缘,把我跟您成为一家人,是我这辈子最珍惜最荣幸得到的东西。跟你做了15年的公公孙女,我已经很开心,很幸福!祝你在天堂上过得永远快乐,我们大家会好好照顾自己,我们都很想你,爱你。

PS: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和弟妹,好好学钢琴,请您放心吧!

From 你的怡

With love

台長: little miss super★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rom: joy |
此分類下一篇:please open me (:
此分類上一篇:心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