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3 23:33:2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我就是孤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糟....我想我大概真的是有精神潔癖了。

我是指,某程度來說我真的寧可獨來獨往,而對於花腦筋力氣去對付話不投機的人十分低能。

其實以前在台北時本來中午就喜歡自己隨便在7-11買個什麼簡單的解決,很少跟同事一起出去,原因很簡單,就是不想在寶貴的中午時間還得花腦筋力氣篩選公司的流言蜚語,或是聽同事談他們永遠談不厭的抱怨老闆或是薪水太少等等的。

在台北是如此,發現來了大陸後更糟糕....嚴重發作的精神潔癖。

受不了之一,八卦、八卦、八卦。(受不了之二以後再說,光想到受不了之依就快把我的能量耗光了)

其實這是人的本性啦,一堆人聚在一起難免就會八卦什麼的,我也承認我在吃ㄘㄨㄚ冰時有把一本壹週刊原原本本翻完的記錄,只是...來這邊的同事可能原本的背景差太多了吧,真的好像在公事外就沒有共同的話題...除了公司的八卦。

跟他們一起喝過一次綠豆湯之後,嚇死我了,從來不知道我們公司內部的八卦比九點半檔還精彩,講的喔…連女同事穿著緊身白褲子卻配上桃紅色內褲都有得說,要不就是逼供你喜歡欣賞誰啊等等的,再要不就是直接拿你當主角開一些有的沒的玩笑…其實,我真的不喜歡,不喜歡被拿來當作消磨時間的工具或是話題之一,雖然我知道來這邊工作某程度來說很無聊,但是寂寞的人要自己負責,我們就算是同事,但是也並不熟,並沒有熟到你可以隨便說我是不是在另外一個男同事的房間中…..

就不要逼我翻臉,我每次都這樣臉上快笑不出來、心裡超@#$%(對不起,消音….)的想著。

我自知牡羊座的衝動有可能在這樣的加溫下不定期引爆,所以,保持距離,非必要的話單獨行動乃為上上策,不是我故做清高,只是,就像怕黑就不要晒太陽一樣,落單乃是我別讓自己陷入負面情緒的SPF30的防曬油。

不過,這樣做除了難免會擔心他們會怎麼說我外,不合群的傢伙還是會被“關注“的,就像那天,和同事有著以下的對話:
他:“妳中午怎麼都不跟我們去吃飯啊?“
我:“嗯...我利用中午打打私人信啊什麼的。“
(心想:“我才不要跟你們去五四三勒“)
他:“阿那妳不怕我們說妳孤僻喔?“
我:“阿我本來就很孤僻啊“
(外加送他一個微笑)
他:“......................."

我開始擔心起,在這樣的精神潔癖下,要怎麼做行銷啊?

台長: 小令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