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18:26: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Q。你好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的情緒變化大
恐怕只有身邊的好姊妹及家人知道

一般普羅大眾,總覺得小妹時時笑容滿面,樂天之命。我可不是…

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情緒可以起伏得很大。

首先,被電腦經常hang機&所有font突然變得細如沙粒,看多一秒都會鬥雞,弄得一頭煙;之後,美男子A不足一分鐘,將問題完全解決!突然覺得… " 你好叻!" 亦忍不住的kiss了面面一啖。

接著,美男子的動物朋友突然入屋,例行公事,我必心情欠佳!他們三人將食物鋪滿一張六人餐桌。再用我清潔的閃令令的fork + knife,我儘管看看他們會否自動清潔!

無奈的我回房間聽音樂冷靜自己,突然「呯!」一聲,oh my god~!!! Sarah 的美男子V destroy了梯間的扶手。哈哈!我竟然笑了,因為......背後隱藏一個故事:話說美男A與美男V原是好兄弟(不是親生那種!),他們每遇上倒楣的事,都會先後發生:上次,美男A因溫書而 overslept,缺席了marking exam。其後,美男V記錯了exam時間,同樣的miss了exam。今次,美男A早前因被我的野蠻激得扎扎跳,一怒之下,打爆牆,令我的新屋,多了一個很大很大的hole~!!!嘻嘻…今天就到美男V destroy 扶手,真的夠老死!嘩哈哈!

笑得高興之際,internet not working again~!!!心情又低落了一點。。。

現在呢?internet work again~!!心情又提高了~~~~

為什麼一小時內,情緒的起伏那麼的大?

EQ,你在耍我麼?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