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5 13:49:5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桶裝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珍企業公司行號LOGO水展覽用水代工水礦泉水專業客製化OEM瓶裝水鹼性水發財水

http://web2.tainan.gov.tw/Shinshih/

2013新市白蓮霧節單車樂活行活動說明
壹、活動日期: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上午7時出發
參、集合地點:新市國小操場司令台前
肆、暫訂活動路線:總里程數約15公里(如附件)
新市國小-光華街-長安街—南138(崙仔頂花海田)-經過潭頂派出所-南177-潭頂(喬安)休閒牧場-南177折返-經過潭頂派出所-南幹支線(鐵馬步道)-經過東勢北極殿、後店北極殿-張氏農場-台1線-統一公司門口轉入-大營夫妻樹休閒公園-經產業道路轉入鐵路下至-三舍椰樹腳-台19甲-復興路-中正路-銘傳街永福街仁愛街口(聯歡活動主場地)。
伍、單車加油打氣站:
一、潭頂休閒牧場:發放礦泉水、羊乳饅頭、羊乳。
二、張氏農場:發放冰白蓮霧茶、冰紅茶、解說服務。
三、大營夫妻樹休閒公園:發放綠豆湯。
陸、報名方式:
一、E-mail報名:chen.clovery@gmail.com
(志願書及家長同意書,請親自或傳真繳交至新市區公所-民政及人文課莊先生,或掃描email至報名信箱)
二、傳真報名:06-5014711。
三、報名截止日:1.網路報名即日起至6/23(日)止。
2.傳真及臨櫃報名即日起至6/21(五)止。
柒、洽詢單位:新市區公所 民政及人文課
06-5994711#163莊先生
※凡報名參加者現場贈送紀念品,歡迎轉知熱愛單車活動的親朋好友!

molly0515 wrote:
http://web...(恕刪)



去年有參加 還不錯 也適合全家出遊
報了!現在對公所的免費活動都很有興趣...
免費又大碗

上次官田公所的吃太飽差點騎不回家
大家都是收到mail通知的嗎?
不知道為什麼
我今天是接到新市區公所的電話通知.
通知?什麼通知?可以說一下通知內容嗎?我沒收到欸
百萬大富翁 wrote:
大家都是收到mail...(恕刪)
星期日早上大約9點半接到一通自稱是新市區人文課來的電話
問我有沒有收到這活動的mail通知
我本來以為是詐騙集團
我說我不確定,這幾天我沒收信
目的是希望我能參加

接著搜尋一下還真的有這活動,只是不解為什麼星期日區公所還上班?
而且我也不是台南人怎麼會通知我?
上面的版友還有人通知,竟然沒通知我,好歹之前2010年白蓮霧節我還曾經去參與幫忙宣傳代言 2010新市白蓮霧節新聞

看來路線&休息站跟去年一樣,去年我第一次參加白蓮霧節的單車活動還扮keroro去騎車參加(這樣騎車可以防曬頭套也會通風),有4個休息站蓋章,因為參加的人很多,第一站喬安牧場幾乎塞住了.如果是摺疊式的單車可以搭火車到新市火車站在其過去出發點

早上出發點

還有人扮演航海王的魯夫,且車頭還特別做造型

我只有把單車做成[痛車]而已



光華街平交道


台一線與南138線長安街口,走台一線都會看到這個高壓電塔


南138線長安街,兩旁是木棉樹,如果你是3月底4月初來到這有開滿木棉花


這是2012年4月1日拍的南138線長安街木棉樹(台一線經過時這電塔跟行道樹很明顯)



回到正題:第一個休息站蓋章喬安牧場

很多人正在排隊領取鰻頭跟一杯羊乳

後面有養幾隻羊跟其他動物,因為要趕路只有跟羊拍照,不過拍照要小心會咬你的衣服,下一杪另一隻竟然趁機頭伸出來偷咬我的衣服,小心把你宰了做成羊肉爐跟烤羊排

他這裡的羊好像比較大膽還亂咬衣服,我去台東初鹿牧場外拍時,他們的羊會怕keroro接近

離開喬安牧場又路過潭頂派出所右轉南幹支線(鐵馬步道)


張氏農場蓋章喝蓮霧茶



大營夫妻樹休閒公園,綠豆湯跟蓋章

綠豆湯有很多綠豆為用小吸管很難喝到,應該給湯匙


之後會走很長一段路且經過一座紡織廠旁邊的小路來到三舍椰樹腳單車道在鐵道旁還要通過涵洞



題外話:如果12月份有參加[新市花海節]單車活動這條路的右邊會有花海
(2012年12月15日第八屆花海嘉年華單車行當時的這邊,因為趕路,所以隨便拍幾張)



單車路線終點也要蓋章(上面最後一格寫著舊澱粉廠的章)

去年發的是太陽眼鏡

還有免費的刨冰

希望以後活動會場能換別的地方,因為這邊一個大空地夏天非常熱

我也常參加安平的單車活動,比較起來新市這邊汽機車輛少可以很無拘無束騎的單車,夏天的郊區反而沒那麼悶熱且沿途很多都在行道樹下騎車(樹也長的很茂密).去年那周末星期六我參加完新市白蓮霧節單車活動,隔天星期日安平單車逍遙遊活動,兩天都是大晴天也是同樣時間集合出發,溫度感覺上有很大差異,好像安平比較熱.

2012新市白蓮霧節單車活動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butters&folder=9517373

不同季節有不同風貌,2012新市花海節相簿http://album.blog.yam.com/butters&folder=9756268
路線前半段&休息點與蓮霧節的重複,後半段是改經過南科到高鐵橋邊花海,每年12月份的活動

去年參加過兩次,路線也記的很清楚,這單車活動跟著keroro騎腳踏車就不會迷路了


KERORO還蠻古錐可愛的,尤其是瞇瞇眼的時候。

這cosplay能為活動增添很多趣味,哈哈哈!
今年keroro這樣會中暑吧
話說這活動有蓋章哦?所以會有完騎證明?
KEROROGUNSOU wrote:
上面的版友還有人通知...(恕刪)

KEROROGUNSOU wrote:
上面的版友還有人通知...(恕刪)

為什麼kiroro的眼睛會...變?
去年送的太陽眼鏡c/p值高嗎?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87&t=3411981各類瓶裝水瓶裝水瓶裝水客製礦泉水標籤專業客製化OEM瓶裝水礦泉水公司瓶標水涵氧活水

台長: littleilbege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