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6:47: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惡ㄉ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著monday sickness去上班
結果老闆說有兩ㄍ新學生要來班上上課
我應ㄌ一聲"嗯"就乖乖地去教室準備ㄌ
結果來ㄌ兩ㄍ大陸學生
一ㄍ瘦巴巴的 臭屁得說要考IELTS 7.5
(拜託 偶也不過考ㄌ8分..你要考7.5??下輩子吧)
另一ㄍ壯壯ㄉ 長得像鍾馗
他一張嘴講話我就自動退後三步

不過 心裡一直想著 不要以外表論斷對方
所以一直努力用平常心對待

可是 那ㄍ鍾馗大哥
三ㄍ小時的課程裡一直在挑我ㄉ小毛病
搞得我心情爛就算ㄌ
其他的學生也覺得很煩
一堂我很用心預備要上的課
完全被他搞雜ㄌ
旁邊的瘦子又一直嘰哩瓜啦
吵得我想把他的嘴巴用膠帶封起來
無助的我差點在教室裡哭出來
就在眼淚快滴下來ㄉ時候
眼睛突然看到可愛的時針大哥指著4
分針小弟也指著6
啊~
我們終於熬到下課ㄌ
拿著我的東西衝回辦公室
坐在椅子上
拿著手機
第一個想撥的
竟是你的電話

台長: 海盜小愛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