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21:28:50| 人氣5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gain~台南美食極品:築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上週末是小G家三姐妹的開心聚聚樂

一起幫親愛的老爸買了台TV當88節禮物

全國電子晚上就去裝好了~倆老看的超開心的

但我覺得我最開心了

一來回娘家看到我爸媽開心,我姐妹又回來,好不容易3人終於湊在一起聚聚了

買完TV後       我們一家三口加上我姐我妹        一台車就出去玩嚕!!

nini被二位阿姨抱來抱去的         倒也輕鬆了我和老公  

先去安平吃黑豆豆花     再去永泰興買很多好吃的蜜餞

再去體育公園旁的阿輝吃大腸香腸烤黑輪

吃飽當然來點喝的      繞去運河旁的星巴克坐了2個多小時

拍了好多聚聚樂的照片後      老公突然想到帶我姐妹去吃台南極品:築地籌司 

哇~是築地耶! 一定要排隊排超久的,所以第一時間先打電話訂了七點的位子

衝呀!好開心喔!

奉勸各位,去築地千萬一定要先訂位喔!

築地搬家了喔!不在東門路上了,搬到東區世界帝心的後面龍山街,變成有二樓了喔!

 

 

 

安平吃黑豆豆花!!  健康養身又香的黑豆!!  

nini累了睡著嚕!!


星巴克下午茶ing      nini今天是小公主


珍珠與我~


我與親愛的老公


G家三姐妹集合嚕!!!!



開始了!  築地的極品出現了

鮭魚親子壽司一顆要80元!! 

這盤是極品中的極品,拜託大家去一定要點來吃,不吃會後悔的極品

呃,名字叫:炙燒鮭魚腹和比目魚緣側的樣子(菜名在下面那張照片裡有拍到)

我們一種點四顆,一人一顆!讚讚讚    

不用加任何佐料就有夠讚的,入口即化的人間美味




最後來一盤全部壽司全都上的綜合14種


料滿滿的味噌湯    一碗40元

這個也超讚     名字叫什麼什麼奶油捲去了!    (詳細名字我忘了  哈哈)


什麼什麼奶油捲的剖面照


雖說築地籌司真的不算便宜

但是人活著呀!! 總是要給它吃上一回才不枉此生吶!! 

真的~

有夠好吃的。

100個讚!!(按按按)

台長: 小杯綠茶
人氣(5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好吃的好吃 |
此分類下一篇:老公的第一個88節
此分類上一篇:下雨天,百貨天,吃大大茶樓去~

私房錢大失血的老公~
老婆,我們是先吃阿輝黑輪再去安平的,然後才小星、築地~ 妳累了後~ ^Q^
2011-07-21 10:4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