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2 21:49:35|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築地壽司(台南人間極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老公帶我和他媽媽弟弟      四個人去吃台南東門路上的築地壽司

這次是我和老公第2次去吃    實在是有夠好吃的!!

我100分大力用力推廌大家一定要去嚐嚐看

不去吃會後悔的!!     建議先打電話去訂位     但是就算先訂位了    去到現場也是要等一下下

價位算是在中上    上菜速度普通   如果你要在入座後能快速吃到美味料理的話

在候位的時候就可以先點好菜單      食材有夠新鮮      每天都還會上沒有在菜單裡的新菜色

店家會寫在櫃台旁的小板子上!     也都好好吃喔!!

 

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  這盤是總匯壽司   一共有14種口味   好像是350元的樣子



好可愛又迷尼的醬油罐子



我們四個人叫了兩盤總匯



料算多的味噌湯   一碗才20元   裡面有大片的海苔


救命啊!!這個是人間美味的鮭魚腹壽司     一個好像要50元的樣子

它的壽司其實不用沾醬油就很夠味了!!



這個是我和老公用胸脯保證必點的菜色!    叫蘿蔓海味捲的樣子    

我只記得這一捲是150元切成4份        它寫在菜單的右上角

超級好吃的啦   有擠檸檬汁下去配上蔬菜變的很爽口



海味捲的側面



海味捲的真面目     上面鋪了三種魚材   稍稍的用火槍烤過   把油逼出來   好順口



這是另一個捲     叫鮭魚什麼捲的     也是150元切成3份   它寫在海鮮捲的下方

這個SOSO    沒有海鮮捲來的令人驚豔



鮭魚捲的側面




店內全部滿座  外面還有人在等!!


這個也是超級人間極品  是炙比目魚側身   一個好像是50還是60元的樣子   

整個一口氣放入嘴巴裡入口即化    魚油佈滿整個舌面     超級滿足


這個極品上面還撒了海鹽   所以極不建議再沾醬油喔!   直接吃下去就對了!!!


實在是很可惜   第一道上的海膽壽司和親子鮭魚壽司及槍烏賊壽司都忘了拍照了!!

那個海膽壽司讓老公大大的推翻以前對海膽有腥味的壞印象

老公吃完開車回家的路上還意猶未盡的說:海膽壽司雖然很貴 但實在是很好吃!

有多貴你們知道嗎?!  一個要100元!!!  等於兩個便當的錢就一口吃光光了~~~~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點來吃

哇哇哇     邊打字我口水邊分泌    下次換我要帶我爸媽去吃!!  哈哈哈


台長: 小杯綠茶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好吃的好吃 |
此分類下一篇:i phone 4 入手嚕!!
此分類上一篇:韓食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