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6 15:45:41|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吐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餐炒了意麵

開開心心的跟北鼻吃飽飯後回到房間跟nini玩一下         

看一下時鐘       該喝奶了...

餵了差不多20cc後nini突然大吐奶

是大大的吐奶    像打開水龍頭似的一堆白色液體咕嚕嚕地宣洩出來

我整個嚇的六神無主       趕緊抬高nini的頭     這是nini的第一次吐奶

接著就是北鼻洗床單      我幫nini洗澡換掉整身的衣服

其實我分不大清楚吐奶和溢奶的不同      

但我網路爬文      許多媽媽都說自家baby會"吐"奶       說的好像很自然是正常現象

但是之後nini餓了要喝奶時      我一邊餵一邊腦袋裡想的盡是她大吐奶的畫面

整個餵奶過程情緒變的很緊繃又害怕      

把喝下去的東西再吐出來是很難受的     昨晚小小的nini吐完奶    表情無辜的看著我

心裡好不捨      連聲的跟她道歉 : 對不起!!    媽媽讓妳難受了~~

 

11/4   nini又去打預防針    看別的小朋友哭很久又大聲     我在想nini應該也會如此

然後當針頭要扎進去的那一刻我又下意識的皺著眉頭抓緊nini    

結果nini一樣很勇敢喔!  只哭一下下就平靜下來了        唉....好像當媽的我比較膽小! 

 

這陣子起床        nini喝飽睡足後           會開始對著我們微笑      有時還會咯咯的笑出聲音來

我和老公真是開心極了~~~    只是每次相機都來不及捕捉到她的笑容

希望nini能快點快點長大          我和北鼻都迫不及待想帶她出門了

 

跟其它媽媽分享我爬文的好東西

這個影片很不錯   是另一種新的讓baby打嗝的方式   輕鬆又快速

下次我也要來試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LrtGbe5qec&feature=related

 

 

台長: 小杯綠茶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貝nini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nini穿新衣
此分類上一篇:古錐nini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