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4 17:44:38|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階成為媽媽前的拉斯豆birth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的生日都在月底,正是我工作忙碌的時候,今年又剛好忙著款nini的事情

所以沒有什麼過節日的心情和感覺,想說頂多是老公送個禮物或帶我去吃頓飯吧!

這樣子就很滿足了....

2010 / 8 / 30 凌晨00:01分時,老公叫我在床上坐好,閉上眼睛,

用膝蓋想嘛知道,一定是要送禮物了嘛

睜開眼睛是一個路易威登的中夾,哈哈哈...有開心到啦!

不過這也算是預料中的事,所以也還好,心情沒有起伏太久

然後睡前老公淡淡的說 : 明天下班帶你去吃飯吧! 我們倆去吃個飯吧!

我又OS : ! 好啊...反正吃飯也是我預料中的事....算你有心啦!

 

就這樣子上了一天班

(PS一下, 謝謝公司同事幫我慶生喔! 大家中午幫我唱了生日歌,幫我切了蛋糕)

到了下班時間,老公打來說他會晚一點才能到公司接我,我也就默默的等他來,

他車到的時候,我一上車他說 : 媽媽知道你今天生日,所以幫你煮了豬腳麵線,所以我們回家吃飯吧! 今天就不吃外面了

! 好吧~沒關係,那就回家吃吧! 只是讓婆婆幫我慶生,真是害羞

 

 

車子到家了,老公說他開車庫的搖控沒電了,電動門打不開,請我下車幫他開門再進去按開關。

 

!好啊好啊拿了鑰匙,開了老半天,約莫快一分鐘才對準鑰匙孔把門打開

 

正前方出現一團光,是燭火的光,是插著蠟燭點上火的蛋糕在半空中

??

??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兒,祝你生~~~!!

 

哈哈哈哈哈….大寶半蹲著,流了滿身大汗,捧著蛋糕

大家幹嘛蹲在這啊! 連我婆婆也加入這場局耶~一起拍著手唱著歌,

好好笑~~~~我的朋友怎麼也在這裡啊?!

 

真的,我是有嚇到但是心裡也是很悸動,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老公安排的,因為早在我開門開個老半天的時候,他就站在我身後一直偷笑了起先我還以為他在笑我笨,怎麼連開個門也那麼拙原來是他策劃了這個局!!

 

 

 

謝謝尼啦,北鼻老公

也謝謝朋友們的祝福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明天的生日就多了一個小傢伙了….我們一家3口再一起吃蛋糕吧!!

 

 老公挑的蛋糕,好豐富的水果,超漂亮!

白色的邊身,巧克力的內餡...整個超級好吃的啦~~


公司同事幫我慶生的蛋糕,是我最呷意的滿滿巧克力,整個很滿足~~



北鼻送我的生日禮物喲!! 是一個中夾,老公知道我不喜歡拿長夾...

糟糕!我的手汗沾到盒子上了...

這禮物是老公託朋友從倫敦帶回來的,

所以袋子跟台灣的不一樣喔!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手漬還在,金害!!

漂亮吧! 倫敦的包裝~可惡的手漬啦~~都我自己害的啦...嗚嗚...好心疼!!






台長: 小杯綠茶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依婷
這麼好的老公

你若對不起他.

就換掐你脖子了...
2010-09-07 09:23:22
版主回應
我不會對不起他啦
頂多欺負他而已...
程度我會拿捏好的!請放心~~
2010-09-07 17:0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