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00:35:08| 人氣5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生牛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晚上要睡前都會餓....

然後就會泡杯媽媽素體健牛奶來喝

剛剛我突發其想拿冰箱裡的花生醬挖了一匙混在熱熱的牛奶裡,想給它變成花生牛奶

結果牛奶是牛奶,醬是醬,完全失敗....

因為上周日老公帶我去吃一間很好吃很好吃的早餐叫阿全碗糕,

老公吃了一個碗糕又叫了隔壁的菜粽來吃

吃完以後又帶我去忠義國小斜對面有一間很傳統的飲料店喝飲料,他喝咖啡牛奶我喝花生牛奶~~~~吼吼吼,超級好喝的啦!花生牛奶是白色的,不是楬色的,真的很濃很香,我喝大杯的喔!到現在還是一直狠想喝,賣飲料的阿婆整個很有人情味,看我大肚子問了一堆生小孩的事情之後,居然還拿煙起來要請我抽,呃~整個很放鬆耶阿婆!

阿婆~我好想喝你賣的花生牛奶吶!現在就要.喝.喝.喝.

 

阿婆,大杯的花生牛奶一杯!謝謝~~~

 

 

PS : 阿全碗糕在小杜意麵再上去一點的傳統市場門口   

       一個白髮的阿伯賣的     那個市場應該是叫友愛市場吧!!

     隔壁的菜粽是老公的最愛         我都忘記拍照了, 這週末再去買 , 再PO圖上來給大家看...

 

 

++++++++++++++++++++++++++++++++++++++++++++++++++++++++++++++++++++++

補充:最後我貼心的老公半夜騎著ㄅㄨ ㄅㄨ去幫我找〝類似〞花生牛奶的東西,他東找西找,最後騎到俗俗的賣,才買到單罐包裝賣的「花生牛奶」,哈哈哈,我真的很感動,很興奮的馬上打開來喝個精光,邊喝邊笑,笑個不停,然後再整個大滿足的睡覺去。


女人真的不需要男人落落長的甜言蜜語,我們不難搞,只要男人們有用心,我們是很容易體會很容易滿足的,男人們不要再自以為是的談著你們覺得高尚的感情了,女人在為你們付出的時候就要懂得珍惜,不要讓身邊的人一一離你遠去後,才在那裡傷心後悔....還好,我做了對的選擇,我是幸福的人,因為我懂得轉念~




台長: 小杯綠茶
人氣(5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CHLOE
你要PO也應該是先PO你傳說中超級好喝的阿婆花生牛奶吧?!
2010-08-19 15:02:03
版主回應
哇哈哈哈哈哈~~
對餒厚!!
好嘛,我這周六再去買來喝
再拍照給你看
順便把放很鬆的阿婆一併拍給你看
他口紅畫的紅共共咧!!
2010-08-20 18:0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