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00:22:0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發生了很恐怖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94年11月20日晚上8點10分左右
地點在glico,青年路的波哥前,我的包包被偷了
而且壞人還是正大光明的從我朋友面前把我的包包偷走
更離譜的是,我身後停著一部轎車,他還從縫縫間,
離我很近的距離,側身偷走包包
一開始我以為是朋友鬧著玩,可是另一個朋友馬上發現不對,一箭步追上去
我和大家也衝出去,結果,壞人騎了機車溜了,
後來被發現還在城隍街的十字路口摔車,丟了車就一直跑...

失竊物:coach大斜背包,coach零錢包,LV皮夾,2300的現金及所有的證件。
車牌是:LJJ-338,重型機車
壞人特徵:身高約172,體重約60公斤,理平頭,沒染頭
     身穿黑色風衣,藍色牛仔褲


真的是太可怕太可怕了
是已經報警了,只是作筆錄的時間好冗長,下雨天氣又好冷
在警局一直發抖就算了,看到朋友們為了我的事陪著我,為我著急
我已經不知道哭了多少遍了....

其實錢都還好,只是辦理證件手續很麻煩,唉唉...

除了謝謝我朋友們和警察伯伯們之外,還要謝謝一個男生路人,
他騎著機車幫我追壞人之外,還沿路幫我問店家,有沒有看到壞人跑到哪去,
事後,還回到現場跟警察說明他看到的過程,最後要走的時候,還說,他沒能
追到壞人,他很過意不去,希望如果有個結果,能通知他一聲,真的是很感謝他了。
只是,我沒留他的聯絡方式,要怎麼跟他說呀?
一切過程都太快,太混亂了,我都來不及思考,直到坐在警局了,
筆錄過程才能靜下來,重頭再想一遍,唉,我要去拜拜才行。

台長: 小杯綠茶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