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14:47:0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寂寞來敲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玩bbs和上網
是因為太寂寞嗎
其實我還是不喜歡藉由冰冷的機器傳遞情感
但我似乎對現實的生活感到不耐煩
一成不變比起起落落的更令我難受
真是有點自虐ㄝ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
失敗對我不再是可怕的敵人
畢竟人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ㄚ
就像人不可能永遠都和寂寞保持距離
以前的我一直是活在大家的期望中
爭著所謂的榮譽 權力 自以為是
直到一次車禍讓我失去了這一切
讓我深刻的體認到愚蠢已跟隨我許久了
但就在迷失的時間夾縫中
我學會和那個人交朋友
寂寞阿當寂寞來敲門
我才知道至少還有妳
當寂寞來敲門
妳的來訪提醒我最近是否太自我
當寂寞來敲門
通常代表我處於單戀的深深想念
當寂寞來敲門
我總是像長不大的小孩心口不一的叫我離開
當寂寞來敲門
我知道
因為妳是我永遠的戀人

當寂寞來敲門
我不再逃避

台長: 複雜的單純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