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22:41:1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的陪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醫院裡,因為打了麻醉針,看妳拼命掙扎要醒來的眼神,知道妳很驚恐,看見妳收不回的舌頭,跟妳一樣,我們也好怕,怕得要約定輪流看妳免得忍不住落淚,怕得要假裝我們不怕,免得妳看了更擔心。
親愛的寶貝,妳一點一點復原後,麻醉恢復的第一個反應是搖搖晃晃拼命舔我們的嘴巴,看著妳,心裡一面是歡喜,一面卻是濃濃的感傷。妳已經六歲了,今天醫生說妳得到的這個病和年紀很有關係。寶貝,妳和我一起的這六年,我總是四處飄蕩,不知換了幾個家,而妳總是陪著我,從來沒有怨言,一次又一次適應環境,然後搬家..妳快樂嗎?我多麼想知道。我多麼希望不要太快,妳得離開我們,我多麼希望,永遠永遠,看見妳渴盼的珍珠雙眼,從不在彼此的生命中缺席。
寶貝,如果可以,如果妳能夠懂得,我要告訴妳,謝謝妳,謝謝妳給我的陪伴,這麼深刻,嵌刻在彼此生命最柔軟的所在,永遠不會失去。

台長: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