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02:32:2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完。一。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的文章是我家臭寶貝給我的留言

我轉po在這裡~~


我不知道該如何讓你完全走出之前帶給你的陰影

我不知道該如何讓你完完全全將你的心交給我

我不知道該如何讓你真正的願意跟我走完ㄧ輩子



我們的未來都是未知數 都需要我們堅強的一起克服

誰都沒有能力去預知結局

但是只要我們真的有決心要走下去

那我們就需要拿出決心去克服所有的障礙物



曾經帶給你的傷害我無法使你遺忘

可是現在的我能保證我將不會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



我們不可以放棄我們這得來不易的愛

請你給我機會讓我證明我們真的可以走到永遠

請你不要把你對我的愛點到為止了

好好享受我帶給你的愛 好ㄇ?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依然可以走到永遠

因為在愛情世界中 ㄧ切都是互相輔助的

你的優點可以使我成長 我的優點也可以使你成長

而彼此的缺點也可以使我們一起學習



別再懷疑我對你的愛 更別再懷疑我對你的心

有太多太多的話我想說 只是不知道你是否能夠接受

畢竟你也有你的考慮在



只是 當你真的決心要跟我走到永遠

那就請你不要再亂想了 好ㄇ?



我的改變真的沒有委屈自己

跟你在一起也沒有使我不開心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心甘情願 沒有刻意免強自己而改變的



我不要因為你的不放心才答應跟我走到永遠

更不要因為你的同情才答應我

我要的是你自己心甘情願 真的要跟我走到永遠才答應的

台長: litte ˍ︴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